Bunny

狮森好萌

【糯森/狮森】薄雾(ABO) - 01

 

 

【CP】糯森;狮森

 

 

【设定】温柔总裁×黑道甜心(红茶味A和水蜜桃O)

 

 

马克(弟弟)和贝恩德(哥哥)是双胞胎,差十分钟,双A。

 

 

 ==================

 

 

一场大雨清洗伦敦城,初秋却罕见地浸满寒冷,入骨之寒。清洁车鸣笛从大路过去,小巷子里无人照看,坑坑洼洼地蓄满污水,充满历史的文化砖缝隙疏松,翘起的部分毫无疑问是泡在了水里,只要一脚踏上去,活跃的泥水便肆意附着在鞋上、裤子上。

 

 

这里行人罕至,可能是雨后空气过于潮湿和冰冷,或是空气中其实还夹杂着毛毛细雨,偶尔能听到行驶车辆路过,轮胎摩擦着潮湿地面与急促的喇叭声,这些穿过一道道狭窄的巷子跑到贾斯珀耳朵里,他手压在脖子上,不时转头往后确认那些人有没有追上他。

 

 

他已经跑了几个小时,手机没电,追踪器也坏了,既联系不上蒂姆,克拉斯也找不到他,尽管他相信克拉斯已经安排兄弟全程搜索他的踪迹,但是在这些纵横交错的老巷子里周旋还是件难事,首先他得摆脱身后追杀的仇家,其次还要找到出去的路。

 

 

贾斯珀终于听到了车辆来往的声音,他很快就可以出去,然后隐藏在人流之中,希望大街上的店铺也是开的,这样他就能躲进随便一家,熬过身后那一群极有耐力的黑衣人。还有他的fa|qing期……

 

 

他已经忍了一个小时,再这样下去他可能就会昏迷然后脑子里都是幻想的chuang上|运动,更可怕的是被那些人抓了去,就是他们放的诱导弹,现在他已经完全被香甜的水蜜桃味包裹,后面逐渐传来脚步声,他自己也开始乏力,肯定是他的味道出卖了他,天哪!贾斯珀的脑袋越来越沉,他用力甩头希望眼前的重影消失,鼓励自己不要再想发情这件事,尽快找到巷子出口才是。

 

 

左转后前方的路突然明亮起来,他扶着墙一边助力行走一边感受它的冰冷,他的身体热度惊人,鞋子和衣服完全湿透,沙土顺着污水渗到鞋里,有几粒沙子硌着脚也没法管。

 

 

贾斯珀撑着昏沉的脑袋尽力往前走,前方忽然出现行人,那人似乎闻到了什么,打着伞朝巷子这边走,他看到了捂着脖颈的贾斯珀,空气中弥漫着的浓烈的水蜜桃香气差点让他扔掉雨伞,马克猜测这位年轻的先生是个Omega,那香甜的信息素简直能让一个正常Alpha当场fa|qing,不过幸好他来伦敦的时候打了抑制剂,还贴了抑制贴,双重保险,以防在谈生意的时候发生不雅之事。

 

 

作为一个绅士当然不能擅自离开,他好心地上前扶着那位连路都走不好的年轻人,“先生,有什么我能帮你的吗?”那人抬头看了马克一眼,终于支撑不住倒在他怀里,“救我……后面有人追我……救我……”

 

 

马克扔掉雨伞把人抱着靠墙站立,这时他才看清这人的样貌,他的脸可真小,嘴唇都被咬得发紫,眼角泪痕未干,看起来年龄不大,可能是个学生,他盯了一秒反应过来刚刚的求救,立刻转身背着男孩冲出巷子。男孩的脸贴在马克脖子上,呼吸温热,纵使马克防护措施再好也还是忍不住去想些什么,他感到有点心跳加速甚至是体温升高,他背上的人应该是彻底晕了过去,马克好不容易才稳住向前跑。

 

 

这里离他的酒店还远,他跑到下一个街口拐角停下来,打车回他的住所是最方便的选择。上车之后他脱力地抱着怀里的人倒在后座,出租车都是隔着玻璃的,这样司机也闻不到后面的味道,马克可不想那位师傅出差错导致他命葬于此。他缓过一口气后怀里的人突然醒过来开始脱衣服,“好热……”

 

 

马克扶着他坐起来背靠着皮椅,帮助他把外套脱下来,当男孩伸向最后一件T恤的时候马克阻止了他,“嘿不能再脱了,忍一忍好吗?”

 

 

贾斯珀眯着眼睛往马克这边看,残留的意识告诉他这个人可以相信,于是他向前抱住了刚刚救他的人,“咬我……好……难受……标记……”

 

 

马克犹豫了几秒,但想想这不过是个临时标记,他可以的。马克上前揭开男孩的抑制贴,估计是被人害的还是怎么的,贴了居然反应也这么厉害,他小心翼翼tian了一下怀里人的腺体,随后轻轻咬上去注入自己的信息素,看他稳定下来才松口,这时也到了酒店,他抱着人直接到顶楼,叫了客房服务让一位Omega女士来照顾他。

 

 

“喂?”他离开卧室到客厅接电话,“谈成了吗?要我去?我哥呢?”他皱起眉头,担忧地往卧室里看了一眼,阿姨正在为年轻人换衣服,马克随即转过身走到窗边,“他去柏林做什么,行吧,那我去谈,你在那里等我,嗯,嗯,再见。”

 

 

他挂掉电话等了一会儿,然后敲敲房门走到卧室,对着服务员嘱咐道,“我有事先走了,好好照顾他,有什么打电话给我。”他把自己的名片递给她,看了眼床上熟睡的人,“他要睡多久?”

 

 

“先生,我给他打了抑制剂,他是意外发|情,可能要睡很久。”

 

 

马克点点头,最后又嘱咐了一声,“嗯,好好照顾他。”

 

 

 

 

 

 

 

贾斯珀醒来的时候房间里十分昏暗,他好不容易撑着坐起来,厚实的窗帘缝隙透过一点光,他光着脚慢慢走到窗户前拉开窗帘,这是一栋很高的楼,他依稀记得是个男人救了他,听声音还很年轻。他转身观察周围的环境,应该是在酒店,他打开房门喊了一声“hello”,没有人。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他在床头看到了自己的手机,已经被充好电,估计是救他的人做的,但贾斯珀设了密码,那人应该是想找他的家人吧。他一打开手机就看到无数消息和电话,最近几条是克拉斯发过来的加密信息,还是昨天发过来的,“谢天谢地,你手机终于开了”、“我们已经去酒店你了”、“怎么不回信息?我们打听到他们并没有抓到任何人。”

 

 

贾斯珀清了清嗓子,感觉到有点痒,他只好回了短信,“我很好,速来。”

 

 

已经是第三天下午,他昏睡了这么久?这时房间有人进来,贾斯珀迅速贴到墙壁上往外走,是……他的家庭医生?

 

 

“贾斯珀你醒了?”她把药和水放在床头,“快把药吃了,我让你哥哥和亨特拉尔先生进来?”

 

 

他已经被克拉斯他们接走了?“我什么时候被哥哥救走的?我们为什么要在酒店里,不回家吗?”

 

 

“我昨天晚上被你哥空运过来的,之前就不知道了,”Anna把他按到床上坐着,掰着贾斯珀的头看了看他的脖子,“有人给了你临时标记,不过已经失效了。”

 

 

贾斯珀知道是那个救他的人,“蒂姆他们知道救我的人是谁吗?”

 

 

Anna替他换了脖子上的药,“他们在找追杀你的人,不过已经赶过来了,让他们跟你说吧。”

 

 

贾斯珀被命令躺下来,医生说他需要休息,他只好乖巧地躺着数天花板上的横条,很快蒂姆和克拉斯就过来了,他的好哥哥和保镖。

 

 

“贾斯珀你醒了!”第一个冲过来抱住他的是克拉斯,“幸亏你没什么大碍,不然我就被你哥杀了!”

 

 

蒂姆背着手翻了个白眼,“那我弟弟还是被咬了一口,下个月工资没了。”

 

 

贾斯珀无奈地拍了拍克拉斯的背,“我没事了,告诉我你们怎么接走我的?救我的人呢?”

 

 

蒂姆搬了把椅子坐在床尾,和贾斯珀面对面,“昨天你手机才开,我猜是有人帮你充电了,然后定位到你在市中心的酒店,我们到的时候里面没人,就把你接走到了这家酒店,我们旗下的。”

 

 

克拉斯接着补充,“我已经让人把监控删了,不会有人知道你去过那里。”

 

 

贾斯珀瞪大眼睛,猛地推开坐在床边的克拉斯,“什么!那我怎么找救我的人!”他喘着粗气把枕头砸向克拉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克拉斯绞着手指目光飘忽,“那我们分头行动我就被分配去删监控能怎么办……”

 

 

“你还有理了!”贾斯珀生气地在床上打滚,他找不到那人怎么办!他只记得……只记得那个人的味道……

 

 

蒂姆拍了拍他乱踢的腿,“镇定点。”

 

 

克拉斯随即附和道,“对对,我们查了房间里所有的东西,除了一些衣服杂志也没有什么身份信息,但那个房间登记的住户我们还是找到了。”

 

 

贾斯珀立马开心地停下来期待地看着克拉斯,“所以你们找到他了?是谁啊!”

 

 

“贝恩德·莱诺,登记入住的那个人,TL科技公司总裁。”

 

 

“不过我们并没有和他打上照面,据说他在三天前也就是你被追杀那天晚上去了柏林。”蒂姆把西装外套脱了仍在沙发上,“被要求照顾你的人说那天下午之后也没见过他再回来,但酒店费用也都记在莱诺名下。”

 

 

贾斯珀点点头,随后有点犹豫地看着蒂姆,“哥,你没有把看过我的无关人员杀了吧……”

 

 

蒂姆耸肩,“当然没有,那位女士还是挺有眼见。”

 

 

贾斯珀放心地靠到后面的软垫,抿着嘴小心地摸着颈部的伤痕,心里默念着那人的名字,贝恩德,莱诺,贝恩德。他突然害羞起来,不好意思地看着他哥,“哥,那你觉得他怎么样?”

 

 

克拉斯皱着眉头看贾斯珀,“贾斯珀,你不会喜欢那小子吧!我不同意!”他气愤地捶了一下刚刚接住的枕头,“那小子可配不上你,他居然敢咬你!敢标记你!”

 

 

蒂姆叉着腰指着克拉斯,“唉!我这亲哥还没发话你说什么!一边去!”

 

 

“你身为哥哥更不能同意!我们捧着养了这么多年的宝贝怎么能给这些臭小子玷污了!”

 

 

“我有说同意吗?啊?”蒂姆把克拉斯推了出去关在房门外,“你再喊把你扔到西西里!”

 

 

外面立刻没了声音,蒂姆和贾斯珀不约而同笑了起来,蒂姆温柔地看着自家弟弟,“你真想和那小子在一起?这么快,他不过就是帮了你一下。”

 

 

贾斯珀抱着腿回忆起来,那人只是帮他稳定了一下发情,其他什么都没有做,况且在那样的情况下救了他,如果贝恩德没把他带走,他可能就被仇家抓去绑架、勒索,还有……

 

 

“嗯,他救了我,你也知道如果我没能逃走会发生什么。”贾斯珀捏着被角停顿了一会儿,想起来小时候的事情,“没分化前不也有一次绑架,好在克拉斯保护我,不然……”

 

 

蒂姆不忍地上前把他抱到怀里,抚摸着他的金发,“没事了嗯?我会找到贝恩德让你们在一起的。”

 

 

贾斯珀回抱着哥哥,“谢谢你,蒂姆。”

 

 

 

 ===========tbc===========



我是被自己带坑里的,为什么要在《杀死昨日》里把莱诺和森森写到一起?


爹妈没糖的日子里我只想拉郎?


越看越配我是怎么回事……所以暂时对不起特狮,sorry~


(下次还敢)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