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狮森好萌

【糯森】薄雾(ABO) - 02

 

 

【CP】糯森

 

 

【设定】温柔总裁×黑道甜心(红茶味A和水蜜桃O)

 

 

马克(弟弟)和贝恩德(哥哥)是双胞胎,差十分钟,双A。

 

 

 =================

 

 

在伦敦又待了一晚上他们出发回到荷兰,贾斯珀身体恢复地差不多了,他赌气地贴在窗户玻璃上看着蓝天,旁边的克拉斯一轮又一轮举着蛋糕、咖啡、牛奶到他面前也没得到一丝关注。

 

 

“贾斯珀~蒂姆都说了会把那臭小子接来荷兰,你还不信你哥?”

 

 

贾斯珀转过来盯着克拉斯说话,“我不是不信~蒂姆会把贝恩德绑过来的!他不喜欢我的身份怎么办……”

 

 

“害怕我呢?”他无力地耷拉着头,怨念地看着克拉斯,“让我去柏林找他多好……”

 

 

克拉斯叹了口气,“你还想出去,再被盯上怎么办?”

 

 

他当时就在贾斯珀身边跟着,没想到被那些黑衣人袭击和贾斯珀失散了,要不是贾斯珀非要跑去伦敦看演唱会,怎么会陷入危险。

 

 

贾斯珀无力反驳,眼珠转了一下,又对着克拉斯说道,“那你让蒂姆对他好一点,少一根汗毛我就再也不回家了!”

 

 

克拉斯讨好地双手合十对他点头,“好好好小祖宗,一下飞机我就打电话!”

 

 

“这才像话~”贾斯珀顿时开心地捧着蛋糕吃起来,干了端起旁边的茶喝了一口,红茶味的,和贝恩德一样!

 

 

他记得那人刚抱起他的时候身上就飘来一股红茶味,虽然很淡但他那时候处于敏感期,什么味道都被无限放大,红茶中还夹杂着一点点……很奇妙的味道,雨后青草?那时候刚下完雨吧可能,不过贝恩德应该是红茶味的Alpha,他又摸了一下后颈,那里伤疤快没了,也早就没有贝恩德咬过留下的信息素味道。

 

 

不过幸好,他找到了他。

 

 

贾斯珀一下飞机就被全副武装地运到家里,克拉斯再三保证他会让蒂姆好好对那个臭小子。

 

 

“你能称呼我未来丈夫的名字吗?谢谢你克拉斯。”

 

 

克拉斯拉长脸叹了口气,“贾斯珀,虽然我很确定那小子一看到你就会爱上你,但是你能给我点面子吗?我不是你哥哥,但也和你一起长大好不好……”

 

 

贾斯珀撅了一下嘴,还是妥协了,毕竟克拉斯才是他更值得信任的人,“好吧,我道歉,随意吧。”

 

 

“这才像话,我工资不会扣了吧?”他谄媚地贴上来缠着贾斯珀,后者假装嫌弃地推开他,“哎呀!你哪次没钱了不是我接济你……”

 

 

克拉斯开心地揽着贾斯珀,“这才是我的好兄弟!”

 

 

 

 

 

 

贝恩德在那个为首的黑西装大傻个身后突然出现十几个同样的大汉之后毅然放弃抵抗,身为国际公司总裁,绝不能以武力和四肢冲动解决问题,没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不行?再加一个零。

 

 

他解下西装扣子,脚下被踩碎的手机已经报废,刚从分公司出来就被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人掳到一辆车上带走,自称是他未来小舅子的荷兰人说着蹩脚的德语,做作地在废旧工厂中央摆了个真皮沙发,贝恩德将一缕碎发别到耳后,开始和来人商量条件,“你们要什么?我有的是钱,攀亲戚就算了,我不喜欢女的。”

 

 

蒂姆突然挺直腰板笑着看他,“那敢情好,我弟弟正好是男的,不过你还得叫我小舅子。”

 

 

他摆摆手让手下离开,“我要和莱诺先生好好谈谈。”

 

 

贝恩德站在原地,实在难以猜测对方的意图,真的?他从来没有惹过荷兰人,包括男女。他低头想了一会儿,不知怎得突然联想到他亲爱的弟弟,当然,这种认错他们兄弟俩的戏码也不是第一次上演了。

 

 

“或许我们可以谈谈多少钱?”他往前走近几步,对面的男人决然地摇头,“我是要请你去做我弟夫的,我也可以给你钱。”

 

 

蒂姆说完定睛看了一眼贝恩德,随后挽起袖口站到贝恩德面前,“忘了~我还没自我介绍,我是你三天前救的那个人的哥哥,鉴于我弟弟被你救了一命打算以身相许的情况下,我要把你请到荷兰和他谈恋爱。”他冷静而清晰地表达着自己的来意,空荡的空气里夹杂着穿堂而过的风声,贝恩德皱着眉头大脑高速运转,他确定自己三天前的下午是直接从伦敦出发飞到柏林的,那架飞机还是他自己的,所以不存在飞到异度空间什么的。

 

 

所以,啊哈~铁定是马克搞下的风流债!

 

 

他记得高中的时候马克为了躲一个黏人的追求者直接把他的名号交了出来,导致他被缠了一年,damn it!

 

 

“我想你是搞错了,和你弟弟扯上关系的是我弟弟,所以我会帮他解决这件事,不过只能金钱交易。”贝恩德尝试着拉扯出一个和善一点的微笑,但僵硬的面部肌肉让他放弃维持这种假意。

 

 

蒂姆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一番这个莱诺,弟弟?他是知道莱诺有个弟弟,不过两兄弟一个跟父亲姓,一个和母亲姓,当然不是什么传统的欧洲家庭,毕竟两个大家族联姻哪一方都不会退让,因此生出一对双胞胎实在走运,免了一场大的遗产纷争。不过嘛……还是莱诺家族势力更大一点,德国和英国加起来还比不过西班牙吗?他当然不是看重哪一边公司更大更出名,毕竟比金钱更难处到的是权力和人心。

 

 

他继承了老爸位置也有五六年,纵然是弟弟的终身大事也免不了带着点利益因素,何况他觉得这个莱诺还不错,至于是不是真的“白马王子”他不介意,多少沾亲带故,他也没错。

 

 

“不,就是你,三天前你从仇家手里救了我弟弟,然后把他带到你住的酒店照顾,我们确定你就是那个人。还有,收敛一点你的信息素,我是个Beta,但你的红茶味实在太浓了,这也是让我更加坚定的一个因素,我弟弟说当时救他的人是红茶味的信息素。”蒂姆自信地挑挑眉,已经在脑子里规划几天后的婚礼了,当然,还有他即将扩展的英伦版图。

 

 

贝恩德翻了个白眼,蒂姆对他不礼貌的行为感到非常不适,指着贝恩德鼻子说道,“你要么答应,要么死,不然我会把你弟弟告到坐牢,你不想知道我发qing的弟弟被救之后他干了什么好事吗?”蒂姆威胁他好好想想。

 

 

“发qing?”贝恩德突然失了底气,这下麻烦大了,“他被标记了?”

 

 

蒂姆耸肩表示无可奉告,“你要跟我回去,给我弟弟一个交待。”

 

 

他说到一半吸了口气,“但他如果受不了打击自杀了我就不知道能做出什么事了……”

 

 

贝恩德犹豫地看着他,“我需要和我弟弟确认一下。”

 

 

“NO,这由不得你。”

 

 

贝恩德倒下的那一刻看到那个男人奸诈的笑脸,头疼地无能为力,他发誓回去之后亲自把马克杀了!

 

 

 

 

 

 

克拉斯把巨大的麻袋扔到地毯上,拍了拍手好奇地看着蒂姆,“你把他敲回来的?”

 

 

蒂姆伸长腿踢了他一脚,“说什么呢!是屡次不配合而选择的小技巧~”

 

 

“蒂姆你怎么答应我的!”厚重的古堡大门被用力推开,贾斯珀生气地直奔麻袋,蒂姆心碎地收回自己求拥抱的手。

 

 

贾斯珀三两下把麻袋打开,贝恩德安静地闭着眼,“他怎么了?”贾斯珀瞪着蒂姆没得到回答,又转过来看着后面看戏的克拉斯,克拉斯一看焦点又转到他身上,深深为自己替两兄弟背锅的身份感到可怜和无奈,但他除了妥协还能做什么呢?

 

 

他也蹲下来安抚着贾斯珀,“放心,就是吃了几片安眠药,很快就醒。”

 

 

贾斯珀指挥克拉斯把人送到他房间,蒂姆第一个上来阻止,“不行,没结婚不准睡!”

 

 

克拉斯夹在这讨人厌的兄弟之间左右为难,“家里这么大还没有睡的地方吗?”

 

 

“所以能放我下来了吗?”贝恩德用手指点了点克拉斯的臂膀,在一个Alpha怀里是一回事,在一个奶酪味的Alpha又是另一回事。

 

 

“嗯……抱歉……”克拉斯立刻收回手,贝恩德直接砸在地上,不过幸好有地毯,但那也掩盖不了他尾椎骨快碎了的事实好嘛!

 

 

贾斯珀暴躁地把他亲爱的哥哥和哥们推开,可爱帅气的五官挤作一团,但看着贝恩德的时候瞬间换了副表情,他弯腰温柔地把贝恩德扶起来,“贝恩德,你怎么样,哪里疼啊~”

 

 

贝恩德借力站起来走几步坐到了沙发上,他揉着腰闷哼一声,看向帮他的那个人,瞬间呆滞,出神地看着贾斯珀的眼睛,一路上被困在麻袋里的酸痛和乏累消失不见,仿佛回到小时候在溪边摆着双腿玩水,清凉的水珠不小心溅到脸上,或是眼睛里,有一时看不到这个世界,但所有的情绪都跳跃着欢乐,心底的喜欢快溢出来。

 

 

他不知道自己下巴快要拉到地上了,对此蒂姆讳莫一笑,而克拉斯再次翻了白眼。

 

 

贝恩德听到贾斯珀问他怎么了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失态,他尴尬地松开自己紧握人家手腕的手,拉了把领带彻底透气,“你是贾斯珀?”

 

 

贾斯珀听到他知道自己开心地笑起来,“对,谢谢你救了我!”他使眼色让那两人离开,临走前蒂姆还是悄悄捏了把贝恩德的后背,他想传递的是“别给我露馅”,对此,莱诺先生表示他确实在三天前救了他的弟弟。

 

 

贝恩德弯着唇角温柔地看着贾斯珀,自来熟地揉着小金毛的头发,这一刻他十分感谢自己善良的弟弟。

 

 

贾斯珀靠在贝恩德肩膀抿着嘴偷笑,他小心地抬头突然对上贝恩德的眼睛,“你……你喜欢我吗?”

 

 

贝恩德立刻坚定的点头,并表示,“什么时候结婚?今天吗?”他说着说着自己笑起来,但还是要确认一件事,“你怎么能就能确定我是救你的那个人?”

 

 

“因为你的信息素啊~你救我的时候我就闻到了,和你现在的味道一样!红茶味的,你闻到我的信息素了吗?”

 

 

水蜜桃。

 

 

虽然他现在也闻到了,但其实在蒂姆绑他来荷兰的飞机上,蒂姆已经把所有关于贾斯珀的事情都透着麻袋传达给他了。

 

 

“我喜欢你的味道。”

 

 

贝恩德吻了他的脸颊,“我喜欢你。”




=============tbc============




弟弟关键时刻就是用来谈条件的



哪个弟弟都是哈哈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