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Bunny

Bunny

 

【德保罗×莫利纳】默认游戏(万字一发完)

  

  


  

德保罗×莫利纳,拉郎文学,我先滑跪

  

前方有利马、cuti、蒙铁、塔队、墙、恩佐、小蜘蛛、哈宝出没。


Summary:激情一夜,满不在乎,默默沉沦。

  

  

  

=================================


  

  

01


蓝紫色聚光灯交织、隐藏、跳跃,让这座大学变成了沙漠蜃楼,他们举杯欢庆橙色战衣回家,又在鼓动耳膜的跑调歌声里看到谁捧起金色神杯。德保罗随便搭上了谁的肩膀,一起蹦跳,尝着彼此酒杯里的不同液体。


德保罗歪头,贴上那哥们的耳朵,大吼,“兄弟,你喝的什么?这是水!”


他已经有点神智不清,脑子里蒙着一层薄雾,灯射过来,不得已他躲到了那哥们身后。有一股香气,不是啤酒的麦芽香,也不是马黛茶,是很清新的香气。德保罗大胆地嗅着,丝毫没反应过来这是不太礼貌的行为。他想或许这个人是帕雷德斯,不然谁这么好一直扶着他蹦迪。


其实那个人是莫利纳,他只是在随便什么公共区域和cuti、licha庆祝对阵荷兰的胜利,然后灯光就亮起来,音响里放着Muchachos,光影冲散了他们,莫利纳只好混在人群里大喊大叫。反正他唱得再难听,国家队里有的是更难听的。他甚至觉得自己是天籁了。


两个人不知不觉中靠在了一起。莫利纳转头认出那是德保罗,好吧,他亲爱的俱乐部兼国家队队友,看他醉醺醺的样子不给个支撑就要与大地接吻了。本着善良友好的队友情,莫利纳给德保罗做了三首歌的拐杖。他勉强接过德保罗递来的杯子,没想到那人又抢自己的杯子,但为时已晚,他装满矿泉水的杯子被德保罗一饮而尽。


希望醉鬼不要有任何记忆,不然他会被大家嘲笑的!


在这个盛满胜利喜悦的夜晚,他不把自己也甩进酒精里是对所有人的不尊重。但事实上,所有人都像他这么干,除了德保罗。莫利纳喝了一口德保罗的,首先是酒,其次是威士忌。


“你真的喝酒了?不要喝太多!”他对着身后的德保罗大喊,希望他能分辨出自己说了什么。德保罗缓缓抬起头,一脸傻笑,眨了眨眼,似乎在辨认他是谁。


德保罗伸出手捧着莫利纳的脸颊,用力地揉了揉,“哦!你是莫利纳~纳韦尔,今天过得好吗?”


“你醉了吧……”莫利纳推开挤压他脸的手,让德保罗搭在自己肩膀上,扶着他出了大厅。莫利纳走之前左右看了,没有寻到帕雷德斯的身影,他本来是想把德保罗交给他的。他们停在走廊里,那里有一把长椅,莫利纳扶着德保罗坐下。


“呃——送你回房间?”莫利纳在一片寂静后开口了,大厅里的音乐现在感觉如此遥远。


德保罗倒在长椅上,嘴里鼓囊着什么,莫利纳没听清。跟醉鬼商量是没有结果的,莫利纳果断决定把人拖回房间。他对着两张床发呆,问德保罗又得不到回答,只能把人扔在最近的一张床。走廊里有脚步声,应该是有人从派对回来了。


他最后看了一眼床上的人,没有什么动静才放心离开。刚出来就遇到回来的奥塔门迪,莫利纳吓了一跳,急忙摆手,“我只是送罗德里回来。”


奥塔门迪大笑起来,向后面的papu招手,“看啊!罗德里带回来的小姑娘!”


莫利纳红了脸,呆呆地站着,“不是啊~”


戈麦斯一脸沉重,步伐不稳地走过来,“快跑,可怜的小伙子。”


莫利纳疑惑摇头,说道,“再见?”


对面两个前辈淡定点头,“再见。”


莫利纳赶紧跑了,心里大呼他们好奇怪。第二天是假期,斯卡洛尼让他们随便去哪玩儿,放松自己。他们过了荷兰这一关,就像是已经打了决赛。他们会出现在决赛场上,然后捧起大力神杯。似乎所有人都这么想。


但不包括在一天的假期中遇到德保罗。这就像小猪佩奇误入18r动画,看到一个万人迷帅哥在向他招手,说:嘿~我们一起吧~


很诡异的画面,莫利纳急忙吞下牛肉,他已经用餐完毕,完全可以结账溜出餐厅,德保罗自己一个人呢吃饭又不会大哭大闹像个三岁的孩子。他不需要妈妈的照顾!但他定住没动,说实话,扔下德保罗一个人确实不太礼貌,更何况他们是队友。


莫利纳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和cuti、licha一起活动,起码那样他就不会遇到罗德里。


“好呀。但我已经吃完了——”


“没关系,服务员——”


莫利纳等德保罗点完餐问他怎么会在这里。德保罗只是路过,然后看到莫利纳也在,徘徊了多家餐厅最后决定在这。


“lean呢?你们经常一起。”


德保罗对上菜的服务生道谢,连忙吃了一口肉,看样子是今天第一次进食。“帕雷德斯?真是个坏蛋,你知道他和谁出去玩了吗?他不带我!”


“莱奥?”


“莱奥才不会和他出去,他和恩佐、胡里安浪去了。”


莫利纳对此表示震惊,他们三人似乎年龄差挺大的。而且帕雷德斯在那两人中间不是电灯泡吗?


“我知道你的疑问”,德保罗放下刀叉,“帕雷德斯这家伙指定有什么图谋。”


“他们可能是玩得好。”


德保罗瞧了他一眼,“你的两位后卫朋友呢?”


“哦!我抛弃了他们,来这里享受单人时光。”


德保罗憋住笑,他不想让嘴里的肉喷出来,毁了他在好队友心里的帅气形象。


“挺好的,moli,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和我一起玩儿吧?”


“比如?”


“去沙漠吧。”


莫利纳不想说他刚刚刷到帕雷德斯的ins,他就在沙漠。“我已经安排好了,在随便什么地方逛逛而不是沙漠。”


“拜托兄弟,就我们两个人,没有朋友陪伴很丢脸。”


德保罗真的像一个被朋友抛弃的大狗狗在征得莫利纳的陪伴权,年轻的后卫不好意思拒绝,点点头。他们盲目地左晃右晃,莫利纳在这个人烟稀少的大草地上已经走了三圈,德保罗跟着他,“看来你是真的没有目的地。”


难道我要带你去做个SPA吗?这是他本来约好的,但他不太想和德保罗一起。但是大街上人太多,草地上太晒,莫利纳还是屈服了,“那我们去按摩吧,我约好了。”


服务人员走了之后顺便关上灯,他们躺在两张床上做完护理休息。莫利纳昏昏欲睡,德保罗无聊地敲着手机,到底什么人会开键盘声?


“你好吵……”莫利纳评价道,德保罗放下手机,转过身仔细分辨莫利纳的状态,“moli,不觉得无聊吗?完点游戏怎么样?”


“玩什么……”他也转过身对着德保罗。两人黑暗之中借着手机的一点微光看向彼此,莫利纳静静等待,不想理会自己手机的消息声。


“叫点啤酒,打牌。”德保罗行动力极强,拿过电话叫了一副牌和几瓶酒。他招呼莫利纳坐到自己床上,两人对坐,中间摆着扑克牌。


“两个人打牌,谁输了喝一杯酒。”


“明天训练,能弹脑门儿吗?”


德保罗翻了个白眼,“好吧,如你所愿。”他把酒推开。


一局过后莫利纳输了,“我就不该玩这个!上次和licha组队第一轮就输了!”


德保罗吹了吹手,“哈~moli你真该学学怎么打牌,脑袋靠过来——我要——”莫利纳紧闭双眼,德保罗凑过去对准他的脑门迟迟不下手,莫利纳催他快点。德保罗做好姿势,“3——2——1”他轻轻弹了一下,莫利纳睁开眼睛,“你还挺温柔的。”


“这叫温水煮青蛙,万一打疼了你耍赖不玩了怎么办?”


莫利纳摇头,继续抽牌,“说好玩几局就玩几局。”


“不要太认真,游戏而已。”


莫利纳抬头看他一眼,随后立即移开目光调整手里的牌。他没有回答,德保罗连赢几局,莫利纳也不挂脸,说实在的,他的牌技差到一定程度了,他还愿意摸牌都算一种胜利。


“我不玩儿了。”莫利纳宣布,他把牌甩到床上,德保罗以为他输了不开心,急忙笑着把牌塞到他手里,“这轮让你赢啦~”


莫利纳只是单纯地不想玩,他对这个兴趣不大。他耐着性子出牌,德保罗果然让他了,莫利纳笑着举起手准备弹德保罗。德保罗装作害怕的样子往后仰,整个人瘫在床头。莫利纳只好爬过去靠近他,俯视着德保罗的头,他稍微用力一弹,德保罗居然捧着脑袋滚起来,莫利纳被撞得趴在床上。


“我没有用力!”


莫利纳撑手准备起身,突然被德保罗压住,“你用的什么沐浴露?还是你喷香水啊,好香。”


“呃,沐浴露吧,你快让开!”


“不要。”德保罗得寸进尺,鼻子贴在莫利纳后颈乱蹭,“moli——”他压低声音,chun间的颤抖落在莫利纳耳垂,两耳发tang,德保罗似乎一直带着某种意图,而现在,他迫不及待剥开伪装,期待落单的兔子跳进来。


莫利纳脸颊通红,他紧紧抓着床单,“喂!你要干嘛啊,放开我,你好重。”


纸牌散落在地上,德保罗手碳进莫利纳T恤里,一路向上,莫利纳chuan着簇气挣扎,“罗德里!罗德里!”


德保罗另一只手拨开莫利纳的內酷探进去,感觉到自身反应莫利纳将头埋进枕头里,“啊——”“我——罗德里——”


“moli,相信我。”


(拉灯)


莫利纳趴在德保罗身上发呆,在内心谴责自己意志不够坚定,德保罗说了两句好话、手随便鲁几下自己就沦陷了。他感觉全身都痛,尤其后面。德保罗还嘲笑他是第一次。


“moli?”


“干嘛……”


“你压得我喘不过气……”


莫利纳气愤地坐起来,一不小心碰到自己的pigu,又疼得趴在床的另一边,德保罗看着他一连串的动作笑得前仰后合。莫利纳捂住他的嘴巴,“坏蛋!土匪!萨蛋!”


德保罗探过来掀开莫利纳盖的薄被,看了眼,“没有受伤,我给你涂点药?”


“随便……”


两人在店里一直休息到八点,鬼鬼祟祟地一前一后抵达基地。帕雷德斯早在德保罗房间等待,两人屋里屋外对上了眼,帕雷德斯兴奋地抱住德保罗,“你猜怎么着!恩佐还是单身!”


“老牛吃嫩草。”


“滚蛋。”


“所以你今天和恩佐表白了?”


帕雷德斯重新坐下,“那倒没有,我们今天坐在沙漠里看日落,胡里安说了一个惊天秘密。”


德保罗挑眉,示意他继续。


“他说:哈兰德好笨。”


“然后呢?”


帕雷德斯激动地站起来,“所以胡里安喜欢哈兰德啊!恩佐没机会了,正合我意。”


到底是怎么推出来的这个逻辑?德保罗保持疑惑,但他不想给好友浇冷水,“好,恭喜你。”


“谢谢,那我们的关系正式结束。”


德保罗趴在床上,“谢谢你提醒,不然我都忘了我俩睡一夜的关系。”他心情有点郁闷,一边是没忍住和年轻后卫发生关系,另一边的长期py已经找到真爱。没有比这更悲催的事情了,如果有,那就是他还警告莫利纳不要告诉任何人,他亲手斩断了第二个py的发展可能性。


帕雷德斯对未来充满了希望,而德保罗不得不斩断所有想法。奥塔门迪刚从莱奥房间回来,诉说阿圭罗又溜进来找莱奥。


“讨厌情侣。”


德保罗闷闷不乐,发表了他现在的想法。


奥塔门迪踢了一下他的pigu,“臭小子,我该为此唾弃你吗?”想想你曾经做的事吧!


“我现在孤家寡人一位。”


“哈哈,那昨天moli为什么送你回来?我还以为你俩——”


德保罗举双手暂停,“我醉了啊,你让我一个人爬回来吗?”


奥塔门迪正准备洗澡,不可思议地歪头问他,“哈?我昨天进来的时候你不是在笑眯眯地刷手机?”


“闭嘴。”


他承认自己喝酒了,只是没到醉得人事不省的地步。他裹紧被子,莫利纳也够绝情,昨天把自己送回来什么都不做,他的魅力失效了?


不过今天已经得手,德保罗美美地登上社交平台开始social。




02


莫利纳发现自己的两位好友最近很奇怪,没事的时候就盯着自己。


他们是情感危机了?


Cuti之前找他倾诉不敢向licha表白,莫利纳鼓励他勇敢一点。


或许是表白成功在一起了?


时间回到休假那天,莫利纳抛弃了两位好友独自玩耍。两名后卫在夕阳的见证下互相表白,但licha坦白了一件事:有一天他听到莫利纳和蒙铁尔谈心,moli说他喜欢自己。


“所以我一直没敢向你表白。”


罗梅罗疑惑地问他,“那为什么moli鼓励我找你呢?”


“我们可以再等等?起码等比完赛。”


莫利纳受不了两位朋友奇怪的气场,找到cuti问话。


“所以你们误以为我喜欢licha?”


“难道不是吗?”


莫利纳敲了一下罗梅罗的头,“licha话听了一半,那只是我小时候的想法,况且也谈不上喜欢,还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不是licha。”


误会解除,莫利纳在日渐亲密的两个朋友中间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德保罗刚刚加了他好友,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他们进入决赛了!在紧张的训练氛围中德保罗组织了一场国王游戏。


一群人围坐在地上,依次抽牌。所有人握着自己的牌紧张地互相看着。


帕雷德斯兴奋地甩出自己的鬼牌,“我是国王!”


恩佐笑着对他挤眉弄眼,“来点劲爆的!”


“呃——3号和6号抱着深蹲!注意,是公主抱!”


“是谁!”奥塔门迪尖叫一声。


角落里的蒙铁尔举手,他旁边的塔利亚菲科同时亮牌。


他们呆呆地面对面,塔利亚菲科伸出双手,“要不我抱你?”


“好。”蒙铁尔搂着塔利亚菲科的脖子,不好意思看大家,只好闭上眼。


塔队机灵地做了一个就把蒙铁尔放下,“你又没说做几个!”


德保罗大叫起来,“lean你搞什么!”


接下来是小麦抽中国王,他想了一会儿,“5号说出自己的一个大秘密!”所有人悄悄看了一眼牌,发现不是自己后都松了一口气。德保罗亮牌,但丝毫不紧张,他已经想好了秘密。德保罗偷偷瞥了一眼莫利纳,对方只是看热闹一般事不关己。但接下来,德保罗要好好逗逗他。


“我和一位年轻的队友睡过。”


来找莱奥误入的阿圭罗插嘴,“lean已经不年轻了啊?对了,莱奥呢,居然没和你们一起玩游戏。”


帕雷德斯把他推出门外,“莱奥在房间,你别来打扰我们了!”


阿圭罗坏笑,“还不让说……不和你们玩了。”


恩佐斜眼看帕雷德斯,后者笑着凑过去哄人。


Papu托着下巴沉思,“你说的这个年轻队友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


德保罗摇手,“我不需要回答。”


大家七嘴八舌地问,德保罗一脸神秘就是不说。


房间里只有蒙铁尔和莫利纳不敢说话,他找蒙铁尔谈过他们之间的事情。此时此刻,德保罗就是故意的,他喜欢别人为他迷倒的样子。


莫利纳很不自在,他知道游戏再继续下去就可能会暴露什么,这让他失去了乐趣。


接下来cuti和licha拥抱三分钟,胡里安向曼彻斯特的前锋打电话表白,劳塔罗上树大马丁一分钟……


再下一轮是德保罗抽中鬼牌,“7号和1号接吻!”


莫利纳紧张地看着手里的牌,糟糕,他抽到了1号。


另一边罗德里大方地甩出自己的号码,“哈我是7号!哪一个幸运儿有这个机会和我接吻呢?”


莫利纳呆滞地捏着牌,德保罗过于嚣张,竟然一个个看牌,终于他走到莫利纳面前,“moli~你是7号?”


莫利纳和他抢着牌不让他看,德保罗凑过来耳语,“配合点,不然我们的秘密——”


“亲,我亲。”


莫利纳站起身,慢慢凑上去贴上德保罗的双唇。只要贴一下就可以,但德保罗轻轻qiao开莫利纳的唇chi,来了个深wen。


众人起哄,一片喧闹中帕雷德斯却猜出了真相。或许那个年轻队友是莫利纳?


帕雷德斯无意当众拆穿。他在游戏结束后找到莫利纳,坦白了一些事情。


“Moli,我和罗德里没有在一起。”


莫利纳惊讶道,“哦,你不必和我说——”


帕雷德斯笑着摇摇头,“罗德里其实挺会玩儿的,你要小心点。”


“谢谢?”


“放心,我会保密的。”


蒙铁尔跟在他后面,等帕雷德斯走了才过来,他拥抱莫利纳,“有什么事来找我啊。”


“好。”


莫利纳陷入了矛盾。

  

一方面他想保持初心喜欢licha,但是德保罗的出现让他疑惑,他到底喜欢谁?德保罗长得帅、人也很好,似乎很有吸引力,但他们不可能在一起。


蒙铁尔和塔利亚菲科成了莫利纳的“心理医生”,但自从莫利纳发现他俩偷偷接吻后就再也不去了。


夺冠后回基地的大巴上,帕雷德斯和恩佐向大家官宣。德保罗很早就知道帕雷德斯喜欢谁,虽然他不想定心,但还是有点嫉妒。对于他来说,不仅失去了p友,也失去了相信他的一颗心。尽管他不知道。


莫利纳在前排向后看,察觉德保罗的失落。


回到基地后他找到德保罗,“你怎么样?”


“嗯?我很开心啊,moli,我们夺冠了!”


莫利纳坐到他旁边,抬头看天上的星星,还是鼓起勇气问他,“你喜欢帕雷德斯?”


“不喜欢,我谁都不喜欢。”


莫利纳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滋味,但肯定不开心。他不再说话。


“怎么不说话?”德保罗转头问他。


“罗德里,其实你说得对,我们真的要把发生的事情忘记。”


“什么?”


“你那天发短信问我要不要来你房间。我不想来,所以我们回到马德里也当一切没发生最好。”


“你也不要我?”


“莫名其妙……我们之间只是意外。”莫利纳不看他。


德保罗皱眉,警告他,“我们是俱乐部队友,绑在一起。离了国家队也在一起。”


莫利纳低声笑道,“我都快忘了我们还是俱乐部队友。”


“呵,我们同在两个俱乐部做过队友!未来还要睡两次、三次、四次——”


莫利纳推了他一下,“反正你坐在替补席,我在场上,最近的距离还隔着一个西蒙尼,休想和我再有任何关系!”


他们扭打在一起。德保罗狠狠压着莫利纳送上一拳,但记着没打脸。莫利纳使劲揣着德保罗的大腿。


蒙铁尔听到声音跑过来拉开他们,紧随其后一众队友过来拉架。


Cuti和licha检查莫利纳有没有受伤,德保罗被奥塔门迪压制住。


奥塔门迪问德保罗为什么打架,德保罗抱怨他嘲讽自己替补。


莫利纳回击,“我只是说了事实!他应该反思自己为什么在意甲发挥那么好,来了马竞却被那么多场外因素干扰!”


德保罗大笑,“你呢!在乌迪内斯还进了七个球,跟着我来到马竞就也烂了?”


眼看又要打起来,两方队友把他们带走关进了不同的房间。


帕雷德斯和恩佐迟迟赶来,了解事情后笑得前仰后合,他特地跑来打趣德保罗,“你那么在意干嘛?”德保罗不想理他,对此事保持沉默。


两人不欢而散回了俱乐部,但还要见鬼地在一起出席庆祝仪式。科雷亚站两人中间,略显尴尬,但没办法,这两位可是在赢了大力神杯后就打了一架的关系呢。


这一场他们没出场,两人庆祝完回了更衣室,在这里又争锋相对起来。这下没人拦,吵着吵着也没有吵的想法了。沉默代表暂时和解,谁也别理谁。


两人心里都不想先道歉。


莫利纳被两个竹马关心,打算相约从英国来西班牙看看他。莫利纳知道了让他们别过来,以“已经和好”的理由搪塞过去。比赛遇上蒙铁尔,赛后特地来排解他俩。莫利纳跟着塔利亚菲科找到德保罗,“对不起。”


德保罗不好意思地叠起球衣,“我不该打你……”


“我也打了你三拳。”


两人在队友们疑惑的目光下交换了拥抱。两人结束冷战。


德保罗提议送莫利纳回家,到了地点后却不开车门。


“既然和好了能不能再睡一次?”


说实在的,他活儿很好。


莫利纳看着贴过来的身体,“就一次。”


遇上罗德里,只会有零次和无数次。他床上huo好,床下也很贴心。每天起来做早餐,还会做饭。莫利纳默认德保罗住进他的家,也拥有了他家的密码。但他们只把对方当作p友,毕竟谁都没主动谈及他们的关系,以及要什么样的发展。


唯一真实的是,德保罗好久没出去鬼混了。


虽然莫利纳对此并不在意。


帕雷德斯知道后取笑德保罗,“兄弟,你谈恋爱啦!”


德保罗想到莫利纳和他说过有喜欢的人,气不打一处来,为证明自己不喜欢莫利纳,约了个模特出去玩。




03


莫利纳冷漠地将德保罗的快拍刷走,画面里他搂着一位身材火热的模特热舞,嘴都要贴一起了,干脆去开fang吧。他找到德保罗的私信界面,甚至不愿意通过电话,【我俩玩完,别再找我了。】


改不了本性的浪子会在每个经过的地盘留下踪迹,很不幸,他在国家队里被选中了,而且还是备选。那边的德保罗秒回,【终于理我啦?】


【你要不要看清楚我发的是什么……】


【等我。】


【滚。】【你去找火辣嫩模,我们结束了】


【宝贝,我去找你。】


【滚。】【我怕你乱搞得病啊】


莫利纳发泄一般按着手柄,游戏里的德保罗被他当成门将狂攻,他自己已经进了二十个球。这才让他稍微开心一点。帕雷德斯的话一直萦绕在耳边,不要付出太多真心,你会受伤的。像是帕雷德斯真的喜欢过德保罗一样,莫利纳想到这心里一抖,不会真的喜欢过吧?


所以他真的应该听lean的,不然他就要继续寻找自己的“恩佐”才能避免受伤。


门铃响起,莫利纳过去开门看了一眼,没来得及合上,德保罗一脚抵着门,“你怎么改密码了?”


他顺势把自己拉下脸搞的健康证明从门缝里往里塞,“moli,首先我没出去乱搞,其次我完全健康,你让我进去~”


“鬼才信你!”


他俩里外各自发力,谁都动不了。莫利纳接过那张纸撕碎了扔出去,“去给你的小嫩模看吧!”莫利纳用力踩了一脚德保罗,这才关上门。


德保罗摔倒在门口台阶上,坐了半天。莫利纳一脸无语地开了门,径自走回客厅里。


“所以你在外面乱gao了?”他双手抱胸,紧紧瞪着想坐在他旁边的人。德保罗识趣地坐到对面的地毯上,两人隔着茶几,仿佛是在谈判。


德保罗摆手,“没有,我只是抱了一下美女,什么事都没干!”


莫利纳哼了一声,不相信他。


“我已经忘不了你那温暖的pigu了,对其他的没有xingqu。”德保罗坏笑地凑过上半身,盯得莫利纳急忙躲开眼神。莫利纳红透了脸,跑去后院不理他。


德保罗屁颠屁颠跟过来,“moli,原谅我了?”


莫利纳不说话,跳进泳池躲着德保罗。两人游来游去,德保罗单方面追逐。


“你再靠近我,就滚出去!”


“别这么凶啊?暴露本性了?”


“啊——”莫利纳捂住耳朵大喊,德保罗过来抓住他的手腕,“小茉莉,还以为你是呆呆的纯洁的小茉莉,但是你和我打架,还总是让我滚,哎——”


他抓着莫利纳的手碰到自己心口,莫利纳挣扎一下没脱开,“好疼。”


莫利纳耷拉着眼皮看向他,他现在已经没力气了,趴在泳池边,“你等着我恢复体力,一掌把你推得像荷兰。”


“啧——速度再快,也逃不出我的控制范围。”


“你七十分钟就下场。”


“那我会在助理裁判身前送你上场。”


“闭嘴。”


德保罗后退几步,捧着水浇到莫利纳头上,“亲爱的,我们同时上场射门呗~”


莫利纳崩溃地拍着水面,全部砸向德保罗。他们一来一回水上嬉戏,全然没注意到几十米外默默开启的大门。


他的亲亲好朋友找上门来。这源于有了p友忘了朋友的莫利纳,他已经在两名后卫的世界中消失了两个月,很少回信息,也不打视频聊天,仿佛在忙什么大事。甚至只在有比赛的空隙回消息,那他其余时间在做什么?曼联与热刺比赛对上的时候,两名后卫情侣猜测这小子谈恋爱了,不然怎么不找他们玩呢。


Licha拿着不知何时顺过来的钥匙,两人悄悄开门进去,没有发现他们的好友。


“啊——”


“哈哈——”


后院有声音,也不止一个人。


Licha牵起cuti的手往后院走,他们轻轻推开玻璃门,映入眼帘的是笑得露出大白牙的莫利纳和一位……先生?


莫利纳正压着一个人往水里压,笑得开心,德保罗挣扎了几下还是站起来,抱着莫利纳往水里沉。像是大兄弟在玩,但又有点不对劲。


罗梅罗转头看着利马,两人默默回到客厅。


“那是罗德里吗?”cuti犹豫地问。


“你是指德保罗。”


“他们是队友,我是说俱乐部。”


“欧~所以你会和sonny这样吗?”licha挑眉,看向罗梅罗。


罗梅罗几乎要跳起来,“当然不会!”


“那么moli确实谈恋爱了?”


“还是和罗德里。”


“那帕雷德斯呢?”


“恩佐呢?”


“好乱啊……”licha总结道。


罗梅罗随手打开电视,看到保存的游戏进度。他推了推licha,示意他看屏幕。


那是门将德保罗和前锋莫利纳。


“他们平时的乐趣就是射门吗?”


“哪里的门?”


“天哪——”licha捂着头,“cuti!”


泳池里的两个人压根不知道来人了,出了泳池德保罗就抱着莫利纳往屋子里冲,嘴里大喊“goal”。


莫利纳紧紧拥住德保罗的脖子,生怕自己掉下来。德保罗往沙发冲,待他看到沙发上两个背影时已经刹不住脚步。


他们和沙发上坐着的后卫对上眼。


尴尬了,暴露了。


莫利纳转过头,大骂一声“全完蛋啦”。


罗梅罗睁大眼睛,手指在他们中间移动,“你俩,队友情?”


两人同时说话:“是!” “不是!”


“到底是不是?”licha沉着脸看向莫利纳,莫利纳害羞地埋到德保罗胸前,小声对他说,“你来吧。”


“不是!”德保罗坏笑地大吼一声,同时越抱越紧。


莫利纳捂住德保罗的嘴,“哈哈,他在马德里太寂寞,周末来找我玩。”


德保罗使坏地tian他的手心,莫利纳嫌弃地收回手。


“那你俩还抱着?”罗梅罗双手抱胸,活像审判的法官。


莫利纳尴尬地下来,两人都没穿上衣,现在倒像是被剥了衣服示众。但德保罗却像是T台走秀,大方展示自己。


“Cuti、licha,相信我,德保罗只是过来蹭泳池。”


德保罗举双手反驳,“我家也有!而且你应该喊我罗德里!”


莫利纳都不用看直接踩到德保罗的脚,“闭嘴。”


“哈——”罗梅罗兴奋地指着莫利纳,“被我发现了吧!moli,你很少和不熟的人这么斗嘴!”


“你喜欢我?”德保罗迅速接话,一脸惊喜。莫利纳生无可恋,他向licha投去寻求帮助的目光,奈何对方丝毫不接招,他已经和他的男朋友站到同一阵线,全然不顾自己啦!


“没有!”莫利纳偷偷挪到罗梅罗身后,小声地说,“cuti,你又不是没看到他昨天的快拍……我怎么会和他在一起?”


两名后卫了然的点点头,“原来你们只是相亲相爱的好队友。”


德保罗捡起自己稀碎的健康证明,“小伙子们,moli屁股上有一颗痣,一毫米。”


“靠——”两名后卫异口同声,相视一笑,抓着莫利纳的短裤就往下扒,德保罗惊讶地上前阻止,但英国来的屠夫们已经对着马竞后卫的qiaotun研究起来。他俩指着右侧中间大喊大叫起来,“真有!”“一毫米!”两人一左一右在莫利纳的pigu上留下两个激动的巴掌,“yeah~”


德保罗谄媚地为他穿上短裤,莫利纳只是面无表情地任人摆布,显然他的cpu已经超负荷。或者说以他的脸皮不足以面对屋子里的另外三个人。


两名后卫误以为他们在谈恋爱,其实只是睡一觉罢了。他狠狠瞪了一眼德保罗,默念一声他有病。


罗梅罗提议他们可以double date,莫利纳赶紧反驳他和德保罗不是情侣。德保罗不爽,但这却是事实。licha语重心长,“可是你俩像是恩爱的一对,太可爱了。”


莫利纳指了指德保罗,“罗德里有一百个女朋友和男朋友……”


“你在冤枉我,我只是多谈了几次恋爱,从没有同时交几个好吗?”


“那也拦不住你同时睡几个。”


“你又冤枉我,我和你睡过后就没和别人睡了!”


“那你为什么让我保密?”


“我以为你想。”


…………


Cuti和licha眼神在两人之间来回转,最后licha站起来打断了他们,“花心的罗德里改邪归正,现在他想和你谈恋爱,笨蛋moli……”


Cuti接道,“还没谈过恋爱的纳韦尔吃醋了,罗德里你这个傻子,你不是经验很丰富吗?”


Cuti说完拉着licha去厨房做饭,他们马不停蹄从伦敦赶过来不是为了挨饿的。


留下客厅的两人大眼对小眼。


莫利纳被戳穿心思,故意不看德保罗。德保罗理了一下思路,豁然开朗。他像一只大狗猛地扑过来,“笨蛋,怎么不相信我!”


“是你说我们只是py关系的。”


“对不起——”


“好啦,你下去。”


德保罗没听,抱着人上楼。


两名后卫在楼下吃饭,时不时听到楼上的叮咚声,小情侣很无奈,所以他俩说开了?


很快到了国家队比赛日,德保罗找奥塔门迪帮忙,让他和莫利纳住一起。奥塔担忧地看着他,“你确定不会打架?”


德保罗无奈摇头,告诉他只是在追莫利纳,奥塔门迪惊讶地同意了,“不会打架?”


“我保证!”


莫利纳看着躺在床中央的德保罗,只能警告他别乱搞。


奥塔门迪这回担起了组织游戏的任务,又是国王游戏,他不想说是为了挖点料,但这是事实。


德保罗暗中串通奥塔门迪和帕雷德斯,重温上次的年轻队友问题。


奥塔抽到了国王牌,“7号出列!我决定看到是谁后再问问题!”


胡里安反驳,“不公平,国王游戏不是这么玩的!”


恩佐轻轻推了推他,“我觉得很公平,对症下药更有趣!”帕雷德斯开心地揉了揉小孩儿的头。


“是是是,”劳塔罗附和,顺便让迪巴拉也跟着一起。保罗不情不愿地点点头,旁边的dibu也跟着同意。


德保罗坏笑地盯着莫利纳,后者逐渐感到不安。


“是罗德里!好,那我就要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了!你上次说的年轻队友是谁?”奥塔说出了自己的问题,这下没人不同意这个游戏规则,使劲撺掇德保罗赶快说。


德保罗假装不想说,沉默几秒后说了“98年”。


很多98的,莫利纳假装淡定。


Licha和cuti赶紧手牵手保证不是他俩。


麦卡害羞摇头,帕拉西奥斯和福伊特赶紧摆手。


最后目光落到了莫利纳身上,“我没有”。


德保罗坏笑,补充了一句,“而且他是我俱乐部队友!”


艹。


莫利纳忍不住了,站起来推了德保罗一下,“你瞎说。”


德保罗趁机抱着他的腰,拉着莫利纳的俯身亲了一口。莫利纳红了脸,不敢看别人。


“在一起!”


“别笑啦混蛋们。”


在国家队眼里这俩就是谈恋爱的小情侣,莫利纳再解释也没用,罗德里已经抢占先机。


这场友谊赛他们表现不错,赢球了。


回到更衣室后德保罗和莫利纳说着悄悄话。


“我喜欢你啊,不要不信我。”


“骗子……”


德保罗抢走莫利纳的鞋子,“你说不说?”


“好吧,我也喜欢你。”


德保罗开心亲了一口莫利纳的额头,“这就对了,我的男朋友。”


莫利纳羞红了脸,拉过兴奋的罗德里搂在怀里,“好喜欢你。”


“那我可以拥有你家的新密码了吗?”


“940524,笨蛋!”

  

  

=================================

  

  

哈哈😄,拉郎使我开心

  

  

  

  

  

  

  

  

Bunn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Bunn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