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狮森好萌

【新花】如果他们也嗑cp - 系列10 - 德国门将传统艺能

 

 

所以曼努也亲自下场了嗯哼~

 

 

前有特狮入驻ao3只为追妻,后有小新亲自下场缅怀初恋

 

 

文里什么都有系列

 

 

 

===================

 

 

 

Rating:

Mature

Archive Warnings:

Creator Chose Not To Use Archive Warnings

Category:

M/M

Fandom:

Football RPF

Relationship:

Benedikt Höwedes/Manuel Neuer

Characters:

Benedikt HöwedesManuel Neuer

Language:

Deutsch

Stats:

Published: 2020-06-16   Words: 2058   Chapters: 1/1   Comments: 100+   Kudos: 327   Bookmarks: 229   Hits: 520

 


那些年


掌心里的泰迪熊


Summary:

你肆意奔跑,而我永远在你身后接住你,即使与奔进球网里的足球擦肩而过……然而而已。

 

 

 

  

人们都说爱情,在你抱着足球欢庆与忘我的时候会偷偷溜走,所以当他遇到Benni,这一切烦恼将消失不见,他们都热爱足球,有着争冠梦想,不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可他似乎忽略了某些变化和不变的事情。

 

 

离开吗?当然,他不可能永远留在沙尔克,他需要一个更好的平台,去证明自己,去争得那些他值得的荣誉。

 

 

“你会跟我一起走吗?”他转头看着和他一起躺在草地上的人,拜仁已经给了他合同,他相信如果Benni也想去那里,是可以实现的,他们仍可以在一起,有更多的相处时间,甚至会在一起,他幻想了一秒可能的未来,没有注意到Benni拉下去的嘴角。

 

 

Benni静静地看着天空,那里有一团像小熊的云彩,“不,你为什么会那么想?”他爱沙尔克,此生不变吧。

 

 

Manu摸到了Benni的手,他慢慢扣紧,“那是拜仁,你完全可以的,我们还可以住在一起!”

 

 

“就只是拜仁而已,我不会离开的。”Benni挣脱开他的手,站起来拍拍身上沾到的青草,随后伸出手并对着地上的Manu笑了笑,Manu也和他握手,“祝你有个更加辉煌的未来,沙拉盘,大耳朵杯,金手套,所有的荣誉,我会记得你在沙尔克的日子。”

 

 

他说完拉着Manu起来,后者还没有说话,Benni低头踢着脚下的一块石子,不舍得吗?那又能怎样,他借着Manu看不到的空隙苦笑一声,抬头时还是那副微笑的和善开朗的样子,“何况拜仁还看不上我呢哈哈~”他笑了几声,发现Manu一脸不认同的表情,算了,他们就做朋友好了,无论他们是什么关系,他都不应该阻止,不能挽留,关于未来和可能性,这个赌注他担当不起。

 

 

Manu站在原地,看着Benni离开的背影,他们从来没有什么约定,即使他走了,得到的不过是一个队友般的客套祝福,他知道Benni出于真心祝福自己,但他更希望得到哪怕一句挽留,你别走,或者我好想你留下来。

 

 

他嘲笑地捏着拳头,你也是真要离开的,甚至心里迫切希望Benni也跟着自己离开,是太自私了吗?可就算他不离开,Benni也终究不愿意牵他的手。

 

 

试探吗?在你情人节的时候送给他一枚戒指和一封情书后,训练场相见还是玩耍的好队友,Manu抱着门框希望对面练着传球的后卫能偶尔看看自己,哪怕给个回应,说我也喜欢你,或者……我不喜欢你。但他就只是认真地练球,Manu最后还是被教练警告注意力要集中。

 

 

他刚来慕尼黑的每个晚上还是会习惯性地和Benni发短信,一句“晚安”,“最近怎么样”,“我在这里过得还行”……

 

 

只是过了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当Benni不再有时间与耐心和他每日寒暄的时候,这份联系,仿佛只有联赛的赛场上和国家队里才会出现,或者是某个纪念意义的活动,泯然普通友谊。

 

 

国家队里Benni一直有要好的朋友,无论是在外人眼里还是真实生活里,那个令人讨厌的大头后卫,那些你辛辛苦苦维持的情分在别人手里轻而易举,但没人真的比得过他。

 

 

Benni没有谈过恋爱,至少在他这些年的接触里他没有,但是Benni亲自承认了。

 

 

他所守护的人,悄咪咪地谈着恋爱,还在他的眼皮底下,这就是个笑话。

 

 

是不是他从来不敢正面表白?但那封充满情意的信毫无说服力吗?

 

 

是不是他从来以为即使少了联系和关心,Benni也还是他记忆力那个支持他、爱他的青梅竹马?

 

 

Manu想起每年的生日祝福短信,一些节日的祝福(当然除了情人节,他再也不会那样做了),Benni是否都不带着爱情……

 

 

 

 

 

 

“嗨Manuel~我是Benedikt Höwedes,你可以叫我Benni,我能叫你Manu吗?”金棕发的少年抱着足球跑过来和刚完成一个精彩扑救的小门将打招呼,他闪着崇拜眼神的眼睛紧紧落在Manu带着婴儿肥的脸上,看到门将滴在额头上的汗后小心地从口袋里拿出纸巾递给他,傻气的大高个失神地抓着叫Benni的男孩的手,后者疑惑地看了看他,略带尴尬地想收回手但看到Manu的两个大手套后还是亲手为他擦脸。

 

 

“你好厉害!那个扑救太漂亮了!”Benni把用过的纸巾塞到口袋里,开始和Manu聊天,“我也要在这里踢球啦!我们就是队友了!”

 

 

他兴奋地和摆着手,用自己带来的足球显示着脚法。Manu舔了下嘴唇,心里打着草稿该怎么介绍自己,但是Benni已经知道他了,或许应该分享一下自己的兴趣爱好什么的,不,和他一起练球?那好傻……

 

 

“你怎么都不说话?”Benni自己玩了一会儿看Manu站在那里发呆,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Manu看了他一眼又立即移开,“呃我,我……我饿了,一起去吃饭吗!”

 

 

“好啊!”Benni捡起足球放到背包里,抱着Manu的胳膊往球场外走,Manu观察着他的后脑勺,他好热情,笑起来也很可爱,发色像他的童年伙伴泰迪熊,他喜欢他。

 

 

 

 

 

 

“拜托了~你就把这个偷偷放到Benni的包里!这个签名球衣就给你!”Manu把纸袋塞到Ivan手上,催促他赶快,不然Benni就该回来更衣室了。

 

 

Manu看着Ivan进入更衣室,自己在外面等到Ivan比了个“ok”才满意,他赶在Benni回来之前离开,这么多年相处他终于鼓足勇气表白,虽然只是写在纸上,但他相信Benni会理解他,并且就在明天,甚至是今晚,Benni会找他。

 

 

这一等,遥遥无期。

 

 

 

 

 

 

Benni拿着他送的情书走到他面前,左手戴着他的戒指,Manu知道里面刻着M&B,他选了好久的铂金戒指。

 

 

“Manu,谢谢你的情书,”Benni看着他的眼睛说出这句话,Manu立马紧张地以为对方是要拒绝他,但随后展开了那封信,“记得你在每一场比赛后拥抱我,互相碰撞的心和激动的血液,我们身上挥洒的汗水,轻揉你的发丝和眼角的泪,我想说我喜欢你。”

 

 

Benni温柔地读着Manu写的句子,对着Manu认真地说,“我也喜欢你。”

 

 

 

 

 

 

Manu看着Benni离开的背影,想到了所有可能。

 

 

  

 

End



Top  kudos❤  Bookmark  Comments (100+)





评论:

 

 

马儿:

这回终于抢到沙发!

 

马儿:

这是个新作者!居然爱上新花!欢迎入坑!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

这是诺伊尔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

媳妇让我点赞收藏……

 

我很正经(打牌勿扰):

这熟悉的ID~

 

SüperNiki:

哈哈!队长太强!

 

晃倒是因为音浪太强:

写得真好!顶!(发出被胁迫的吼声)

 

算了算了:

打卡!名场面预定

 

远走他乡仍爱我鸡哥:

(毫无感情的点赞机器)

 

九五至尊:

队长写得真棒!(

 

我很正经(打牌勿扰):

队长写得真棒!(

 

磁卡:

队长写得真棒!(

 

卢卡斯·挨?:

队长写得真棒!(

 

大头爱花花:

恰烂钱……

 

大头爱花花:

谢谢你还有清醒的认知,贝尼最好的朋友是我,最爱的人也是我!

 

掌心里的泰迪熊:

滚啊!回你的老窝去

 

掌心里的泰迪熊:

还有上面的!让你们增热度!你们在干什么???

 

大头爱花花:

群众们一致认为胡花szd,导致发评论的时候心不甘情不愿!    

 

大头爱花花:

给大家指路 @Shakitić 这位足坛第一写手的《Mats and Benni》才是正道之光!

 

我很正经(打牌勿扰):

又是你们的打情骂俏~

 

算了算了:

+1!新胡!

 

欧洲小王子+邪魅一笑代言人:

我同意了

 

九五至尊:

那我也……同意

 

不是花是群主:

果然……

 

最爱Jasper:

最近写文是一种风尚了吗?

 

花的兔:

???这还是我爹吗???

 

掌心里的泰迪熊:

乖儿子~爸很欣慰啊

 

花的兔:

不是你啊!你就是馋我爹的身体……切~

 

掌心里的泰迪熊:

当然,我馋阿花的所有!

 

TK:

忘了吧,有夫之夫。

 

特辣:

精辟!

 

马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马儿: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马儿:

为什么是be……我爱的新花!

 

特辣:

放心,你跑得很快

 

忍者神龟:

马儿每次都是先抢个评论再看文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

他绝对是!还会拉我来看

 

TK:

苦了你。

 

足坛第一性感:

没想到在这里能看到冷者和忍者

 

我很正经(打牌勿扰):

还有仁者

 

麦子:

该你出牌了亲爱的

 

我很正经(打牌勿扰):

啊!我来了!

 

掌心里的泰迪熊:

又秀……

 

欧洲小王子+邪魅一笑代言人:

@不知道是谁我未来的另一半

 

最爱Jasper:

@小太阳

 

不是花是群主:

@魔莫卢卡

 

花的兔:

@花 @大头爱花花

 

九五至尊:

@欧洲小王子+邪魅一笑代言人 为什么不是我?

 

花:

那封情书是你给我的?@掌心里的泰迪熊

 

不是花是群主:

还是我塞到你包里的……

 

掌心里的泰迪熊:

贝尼你难道不知道?

 

掌心里的泰迪熊:

我心碎了……

 

掌心里的泰迪熊:

我心凉了……

 

花:

没有署名……我以为只是哪个追求者,所以我就把信和戒指都放到储物盒里了。

 

马儿:

!!!

 

马儿:

新花还有救!

 

掌心里的泰迪熊:

贝尼你难道都不知道我的心意吗!

 

花:

对不起曼努,但那都过去了……

 

花:

你也知道,我现在和马茨在一起了

 

花:

为什么你在文里说最近才知道这件事?

 

晃倒是因为音浪太强:

你怎么回事!@掌心里的泰迪熊

 

九五至尊:

    惨啊~

 

TK:

自我可怜了那么多年,没想到

 

最爱Jasper:

啧啧~

 

莱诺:

嘲笑一波

 

特辣:

呵呵~

 

最爱Sese:

我看到德国门将们的恩怨情仇~

 

足坛第一性感:

你又知道了?

 

足坛第一性感:

上次你假装眼睛瞎了还没找你算账!

 

最爱Sese:

Sese,我那都是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魔莫卢卡:

是性·福生活

 

马不蓬:

!!!

 

不是花是群主:

露出欣慰的笑容~

 

掌心里的泰迪熊:

…………

 

我很正经(打牌勿扰):

我来解读!

 

我很正经(打牌勿扰):

你们这些狗情侣

 

算了算了:

还不快!

 

掌心里的泰迪熊:

滚啊!

 

花:

曼努,我觉得还是很多人都喜欢你的,你可以大胆地试一试

 

花:

我们还是好朋友

 

大头爱花花:

对,阿花说的都对!

 

花的兔:

曼努退出直播间……

 

欧洲小王子+邪魅一笑代言人:

一家三口还行

 

 

 

谷歌翻译:

德语    中文

 

 

 

 

对不起,作者已删除……

 




========================




就友谊万岁吧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