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狮森好萌

【狮森】是灭霸还是爱情(3)







灵感来自电影《被光抓走的人》


本章狮森




============================

 




 

也就是极有可能他和别人一起消失了?

 

 

马克在心里问自己,那会是谁?贾斯珀爱着别人,还是已经谈了恋爱,在他们分别的几个月里有些事情变得不一样了,这毋庸置疑,他们甚至都没好好通过电话。

 

 

 

 

 

 

 

在他们大胜瓦伦西亚的赛后马克试图去更衣室找贾斯珀,但是瓦伦的替补门将和一个后卫拦住了他,“贾斯珀在洗澡,你先回去吧。”另一个人又说让他有事回头给贾斯珀打电话。

 

 

他朝里面张望着没有看到贾斯珀的身影,‘算了,待会儿再打电话给他。’马克这么想着,依依不舍地转身回到自己的更衣室。他暂时不想洗澡,更衣室里还有些人玩闹着庆祝这场胜利,这时皮克神秘兮兮地笑着挪到马克旁边的位置坐下来,他伸出手机对着马克,后者奇怪地看了皮克一眼。

 

 

“你看看?”皮克晃了几下手机示意马克认真一点。

 

 

这是……贾斯珀和别人的训练图片,“有什么奇怪的?”他压着嗓子这么一问,但还是有点生气,那个人把贾斯珀抱的也太紧了一点!

 

 

皮克收回手机不知道又翻到了什么,“你再看看?”

 

 

现在是不知道谁转的一条ins,“贾斯珀的新cp?”马克看着读了出来。

 

 

妈的谁写的?看我不打死你!马克憋着一口气抢过手机上翻下翻,也不知道打了什么字。

 

 

皮克看他憋屈的样子一阵好笑,但随即感觉不对,“你是在回消息吗?”

 

 

“我要把这个人给骂死,贾斯珀的cp一直是我,只能是我!”

 

 

“我靠!那是我账号!”皮克赶紧伸手去抢,拿到手的时候发现马克已经接连怼了好几条动态。

 

 

【贾斯珀的cp 明明是特尔施特根!】——皮克账号

 

【他们已经be了!分居就是分手!】

 

【滚开,国家队发糖了!】——皮克账号

 

【等等,这是那个皮主席吧……】

 

【没想到,狮森粉头!主席来我们握个手!】

 

 

 

【这货是谁!贾斯珀一直都是特尔施特根的!】——皮克账号

 

【嗯?这算是内部消息吗主席?】

 

  

 

【你们凭什么随便拉郎,你们这些邪教!】——皮克账号

 

【。。。。。。您这是没换小号?亲自下场可还行……】

 

 

 

 

皮克看着私信和回fo的越来越多,很显然他现在已经被全网认为是萨村爹妈组第一粉头了,广大网友纷纷表示狮森就是真的,内部消息来源可靠!

 

 

他转过头盯着装作没事发生的马克,后者表示自己要去洗澡。现在好了,刚刚上网冲浪的小年轻队友弗兰基拿着手机害羞地走过来,“杰拉德,你也喜欢贾斯珀和马克的couple?”

 

 

皮克不知道该回复什么,他其实想说他一直站的是森花你信吗?虽然拉基蒂奇有男朋友,但要不是马克喜欢贾斯珀,皮克很乐意做一些撮合贾斯珀和伊万的事,后来呢就只能帮马克了。

 

 

但看着小年轻一副找到知音的样子皮克还是有些动容,“是的吧……”

 

 

德容一下子开心地坐到他旁边,“我也是!不过马泰斯坚定贾斯珀和克鲁尔,明明他们就是纯洁的国家队队友关系。”

 

 

 

皮克愣了一下,“那马克和贾斯珀不也是纯洁的俱乐部队友关系,还是前队友关系。”

 

 

“那不一样,我拿到小道消息,马克正在追求贾斯珀。”德容看了看周围没人注意到他们的悄悄话,放心地靠近皮克的耳朵说了出来。

 

 

皮克一脸无奈,虽然俱乐部了几乎没人不知道他们的一门喜欢着二门,但要是说真的能有更进一步的关系,那就是差不多没人会下注他们能在一起。原因?据他们观察,可能是二门不来电。这其实没什么,谁都有爱而不得的时候,他们很钦佩马克的不放弃,但在皮克看来门将们一个胆小一个装傻,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

 

 

现在贾斯珀转会走了,就刚刚那张照片,摄影师很懂地把贾斯珀和多梅内克的拥抱合照拍了下来,新的门将组?皮克捂着双眼哀叹一声,做红娘太难了……

 

 

事件的当事人洗完澡倒是显得很淡定,穿上衣服后直接拿着手机和背包走了,皮克在后面问他怎么不一起去庆祝,马克回了一句他要偷偷溜进瓦伦西亚的大巴截人,说完立刻打开门跑走,不留皮克任何跟踪的机会。后者表示自己神通广大、交友广泛,后来把马克出糗的视频传到巴萨群里的就是他皮克,牛不牛逼。

 

 

 

 

 

 

 

 

 

你看现在,天各一方?

 

 

虽然马克心里一直安慰自己这就像消失的人进入到另一个异度空间,无生无死,无知无觉,会有某种办法打开出口把消失的人带回来,但是担忧一直存在。

 

 

他们没有机会表明心意,总是玩着你追我赶的游戏乐此不疲,暧昧不清、意味不明,以为是你情我愿,但是这到底是什么?消遣?还是捉弄?

 

 

 

马克有时候就想掰开贾斯珀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他为什么就是不答应自己呢?他会想起去年的三次表白,一次由于自己的紧张被吹,第二次是贾斯珀的绯闻男友的出现搅局,最后一次是一次通话——马克在贾斯珀第一天到瓦伦西亚的时候打了个电话,这还是他灌了几瓶啤酒后才有的勇气。

 

 

 

但他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蠢话了,只不过后来他再也联系不上贾斯珀。那次比赛后马克去瓦伦的大巴停放点蹲人,幸亏他来的早,等了几分钟终于有人陆陆续续往这边走,他躲在大巴另一侧,自以为应该没人会看得到他。

 

 

 

 

 

这时贾斯珀和几个队友出来了,又是刚刚拦住他的几个人,咦不对,那人不是照片里的人吗?那个门将?shit!马克忍不住爆了粗口,成功地吸引了往车门走了的瓦伦西亚球员。贾斯珀把包递给队友朝马克走来,后者突然感觉到和贾斯珀对上眼急忙往后退,不小心撞到后赶上来的皮克,“你怎么在这!”马克对着皮克的脸大吼,皮克淡定地让出空间,顺便抹了一下脸。

 

 

“你们继续。”皮克举着手机看热闹。

 

 

贾斯珀叉腰看着坐在地上的马克,“你有事?”

 

 

马克摇摇头,发现不对又点点头,贾斯珀看着他的动作叹了口气,“那我走了。”

 

 

“别,别走……”马克伸手抓住贾斯珀的衣角,“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呢?”

 

 

“手机坏了。”

 

 

“我很想你,你有想我吗?”

 

 

 

“我为什么要想你!巴不得离你远一点。”贾斯珀说完迅速捂住嘴巴,他只是在气头上,这次比赛,还有上一次通话。

 

 

马克有点伤心的垂下手,“但我很想你……”

 

 

贾斯珀也蹲下来,他摸了摸马克的头,“好吧,我也挺想你的。”

 

 

“真的?”马克笑着抬头看着贾斯珀。

 

 

“你上次打电话说自己有男朋友了……”

 

 

马克不可思议地站起来,带倒了贾斯珀,“什么?”天哪,他喝醉酒说了什么胡话!

 

 

贾斯珀躲开马克要拉他起来的手,自己站起来就往回走。

 

 

马克呆愣在后面不知所措,皮克上去拍他,“你搞什么啊?你什么时候交男朋友了?”

 

 

两个大高个站在车后面一脸迷茫,看着即将发动的车子,突然对视一眼就往车门里冲,“让开,让我先进去!”“不,我跑的更快!”“让开,我要追男朋友你搞什么鬼。”

 

 

司机大叔不敢撞死这俩巴萨的爹,急忙停车让他们上来,瓦伦的队长帕雷霍走到前面看到是巴萨的球员,“皮克,你们要干什么?这不是巴萨的车。”

 

 

马克来不及理睬瓦伦队长,推了推皮克让他解释,而自己略过帕雷霍找到贾斯珀坐的位置,“贾斯珀,我保证我没交过男朋友!他伸出手指对着天发誓,坚定地看着贾斯珀。

 

 

这时瓦伦的球员们躁动起来,一个个仿佛看到大八卦的样子,帕雷霍转过身指着他们,“手机都给我收起来。”

 

 

贾斯珀红着脸不敢看马克,“你在这说什么啊……”

 

 

“这不是你不相信我吗~我那次就是喝醉了说胡话,我心里只有你。”

 

 

小队员们交头接耳,听到这句立马喊了出来,“哇喔~”

 

 

马克拉开坐在贾斯珀旁边的多梅内克,自己坐了上去,“真的,你知道我明明追了你两年,你为什么还不答应我?”

 

 

贾斯珀害羞地左顾右盼,自己的新队友们都在看热闹,哦!他还忘了那个仗着身材高大正在拍摄全程的前队友皮克。“我们能回去再说吗?我打给你?”

 

 

“行吧……不为难你了。”马克看着贾斯珀为难的样子心底有些刺痛,但还是照顾他的面子,但他不会轻易放过。马克站起来摸了摸贾斯珀的短发,趁着他不防备弯下腰亲了一下贾斯珀的嘴唇,“还不剃胡子?有点扎嘴。”马克偷亲完又补了一句,“不过你哪样我都喜欢。”

 

 

撂完最后一句马克神清气爽的往车门走去,皮克给他让了个位置,准备为马克拍摄一个凯旋背影,正当手机对着马克下车的身影时,司机大叔突然冒出一句“都给我坐好了!”说着踩油门往前动了一点点,左脚刚下车没来得及站稳的马克一个趔趄冲到几米外的空地趴倒在草地上,皮克d饿手机恰好记录了这一切,他大笑着迅速把视频传到群里,他主席不在乎这点流量。

 

 

 

贾斯珀担忧地站起来往窗外看马克的情况,这时司机大叔又冒出来一句,“敢泡我们的人!”

 

 

贾斯珀听到这句话迅速红了脸,“他没泡我……”

 

 

皮克还站在大巴里,他看着司机大叔的眼神急忙摆手,“嘿嘿,我就是来看热闹的咳咳!”

 

 

“那啥,把视频也传给我们呗?”瓦伦队长指了指皮克的手机。

 

 

“没问题没问题。”

 

 

 

 

 

 

 

 

 

 

 

然而贾斯珀嘴上说着打电话,但是实际上后来马克给他打了无数通电话,但都没人接。马克心里也不好受,他不明白贾斯珀明明也喜欢自己,但为什么总不接受他呢?马克觉得自己暂时没有精力去管那些事,所以知道国家德比也没再给贾斯珀打电话。

 

 

 

国家德比也过去了,那真的是令人难忘,可以说是难以置信。科学家、研究院们都说消失原因有待研究,不少监控镜头和卫星都拍摄到那段时间某些地区出现了一道光,光照之后有些人就不见了,通过对比失踪人员的名单,其中大部分都是情侣或者夫妻。

 

 

 

于是媒体和人们都开始传消息说消失的人都是爱情,都是真爱。那么留下的人呢?人们自然而然联想到对立面,消失的是爱情,留下的就不是爱情。

 

 

对于真爱的向往和爱情的追求让人们接受不了这个理由,但是关上门,他们的怀疑究竟会不会滋长?毋庸置疑,一切都变了,光照带走了真爱,带来了怀疑与恐惧,人们深陷其中。

 

 

 

马克开始打探和贾斯珀亲近的朋友和亲人,发现克鲁尔不见了,或许他唯一关心的就是这个,他和贾斯珀一起消失了……

 

 

这或许就是贾斯珀一直不答应自己的理由?

 

 

那我呢?我的爱情就被否决了?

 

 

我爱贾斯珀,我真的爱他……

 

 

 

老天,你他妈就否决了我的爱情!

 

 

 

 

 

 

 

“据报道,欧洲的科学家们认为这极有可能是平行时空,通过某种方式打破维度,分裂开同一时空的人,其实消失的人很有可能就在我们身边,然而不见彼此,互相寻找。”

 

 

 

“这是上帝对我们的考验。”

 

 

 

“那么消失的人是谁?是我们还是他们?”

 

 

 

“难道你们都没有看过复联?这世界一定有个灭霸一样的人物,他打了响指。”

 

 

 

“真爱?人们都为此遭受了恐慌,社科学家得出了一种可能性,但没有说服力,人们不应该用这些数据来证明自己的爱情,爱情是用心的,而不是大数据。”

 

 

 

“暴力犯罪正在增长,社区陷入混乱,人们能否经历这次考验……”

 

 

============待续=============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