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狮森好萌

【婷人黑帮AU】风流罗曼史 - 03



有cp:dibu×lauti,小麦单向恩佐

小马达、恩佐、小麦、迪比、出没,利马、胡利安一点点





======================



“飞往洛杉矶的航班现在开始登机。”


埃米戴上墨镜,迈开长腿去检票。走出一段距离没听到身后有人跟上来,肩膀一沉,喊道,“蒂亚戈,走了。”


“哦好。”


蒂亚戈·阿尔马达今年十八岁,前几周刚刚应聘上大明星助理职位。好在他的老板脾气好,不然他会被立马开除。在定错了机票后马丁内斯选择的是晚几天出发也没事,获得原谅的蒂亚戈为此愧疚了一天,便决定以后好好工作报答他的老板。


哪怕是他被甩了蒂亚戈也得好好安慰他。


毕竟本来埃米想的是提前几天去美国和爱人团聚的。但被他搞砸了。


那个在媒体上冷静锋利的经纪人看起来不是他能得罪的,希望老板娘不会怪他。


看啊,他还为自己也定了商务舱。


Dibu并没心思管这些,只是前天胡利安找到了他,悄悄提醒蒂亚戈以后给自己订最便宜的票。他当时红了脸,温柔的特助哥哥摸了摸他的头,“虽然是公司的钱,但如果被我们的抠门大boss看到免不了数落几句,这次我就瞒着他了。”


原来科雷亚有钱的同时也很抠门。他记住了,并感谢胡利安给他的提醒。


他们两人几乎是同期进入公司,但蒂亚戈要早两周。但胡利安明显混得开,他呢就马马虎虎,公司的不少人还以为他未成年。甚或是boss的弟弟。


这是员工们之间捏造的绯闻。


他要是出生在那么有钱的家庭就好了,也不会刚成年就出来工作养家糊口。但没什么不好,他或许也能像Dibu的男朋友一样,从小助理起家开公司呢。


地球的另一端,劳塔罗亲自开车来接他的男友。最近媒体喜欢挖他这个经纪人的料了,多亏达米安的福他也能享受一段被镜头关注的时光。他们两人算是非自愿半公开的关系,而他此行亲自来机场,也算是给一个正式的交代。


埃米利亚诺就是我男朋友,你们能怎么着?


眼看那个新助理快被大包小包压倒,他终于不忍心下车去接过行李。Dibu有一点不好,不管助理死活。他曾经也尝过这种滋味。


“你也不帮着点。”


劳塔罗抱怨道,而埃米耸耸肩,“我可是大明星。”


他不理他,转向蒂亚戈,“照顾他这个自大的家伙还适应吗?”


阿尔马达连忙点头,不太敢说话。但心里想着这位雷厉风行的经纪人居然这么温柔。


当然,对除了Dibu之外的人温柔。


他们上了车,劳塔罗对着后视镜说道,“现在就得去试镜了,你给我表现好一点。”“这是我第一次制片。”


“哎呀都是你投资的了——”Dibu还没说完就被一个眼刀杀得骤停,“好啦好啦,我会好好表现的。”


办公室外,阿尔马达坐着打盹。劳塔罗会心一笑,准备去买两杯咖啡。他的助理还在公司处理事情,这些也就他亲自来干。手机在口袋里震动,是他的朋友打来的。


“保罗?你好久没找我了啊~”


“这不忙嘛,找你是有见识想请你帮忙。”


“什么事?”他接过两杯咖啡往公司大楼走。


迪巴拉的声音传来,“我知道你有朋友在英格兰,我需要他的联系方式。”


“有任务吗?”


电梯快要到一楼。


“是,让他帮我制定一下路线。对伦敦我不太熟悉。”


“好,我发你。”


他挂了电话,把利桑德罗的手机号发给迪巴拉。


迪巴拉是他远在意大利的好朋友,算是好兄弟了,他们一起长大,直到上大学分开,工作了劳塔罗也再没回过意大利。算起来六年多没见了。好在经常联系,不然情分就淡了。


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是他的大学同学,在神秘的射击俱乐部遇见认识的。不过他大二就辍学了,也是近几年在西班牙再次遇到。听说拉桑德罗是Dibu哥哥的手下。


这么看来,世界还真是个圈。


导演对Dibu的表演赞赏有加,一切敲定之后他们终于在别墅有了独处的机会。他们拥抱在一起,已经三周没见面了。对待那个绯闻,Dibu没受到干扰,他一直希望公开恋情。反对的是他的弟弟华金,毕竟身为老板总得为了利益考虑。


但他们都拗不过Dibu的。


劳塔罗很庆幸自己遇到的是这个耿直大方的人。


“我好想你。”


他抬头望进达米安的眼底,踮着脚吻上他的双唇。达米安的大手摆在他的腰侧,轻柔地点过他的肌肤。


“我也想你。”





恩佐的血液又开始燃烧。


这次的目标被藏在百万个无辜人民之中。而他要做的就是揪出来这个目标,然后穿过无数个脑袋只伤这一个。


若是完成,他势必能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枪手。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让Licha给我们引路。毕竟我对伦敦不太熟悉。”


他总结道,而听了他大半天慷慨激昂的未来职业规划的亚历克斯疲倦地翻了翻眼皮,慢吞吞地掏出手机联系来无影去无踪的利桑德罗——他们帮派的驻伦敦大使。


“最近怎么这么多人找我!”


窝在房间里研究伦敦地图的他不禁抱怨起来。


“还是同一件事!”


“所以是别人抢我们生意,还是你抢别人的?”


他压力一大就话多,饶是恩佐也不敢顶抗生气中的Licha。


“好哥哥,告诉我是谁也接了这单生意?”


一阵沉默。


利桑德罗捏紧电话,犹豫再三。


恩佐继续说道,“哥你是莱奥的人!怎么还替别人保守秘密呢!”


他添油加醋,还搬上了莱奥这个救兵。抢生意的势必不会是他们自己人,只能是其他人了。


“是不是意大利的人?还是西班牙的?”


“意大利。”“这人你也认识。”


“谁啊狗崽子抢小爷生意——”


“迪巴拉。”


“真是太好了!”


……


麦卡利斯特扔了替恩佐擦拭的枪走回房间,砰地一声锁上门。


恩佐不解地看过去,不清楚自己这个阴晴不定的搭档又是怎么了。每个月总有那么几次。


“我们可以合作!我来跟保罗讲。”他激动地挂了电话,联系上迪巴拉的时候已经晚上八点。他们都在伦敦便约了见面。临出门前恩佐还是去敲了亚历克斯的房门,“亚历克斯,我出去找保罗。你好好的。”


他说完便走向门口,穿了一只鞋又想起来亚历克斯没吃晚饭。便吼开嗓子,“别忘了吃饭!你胃不好!”


“快滚吧你!”


闷闷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恩佐才放心地离开了。他怕他又无声地晕倒在房间里。


麦卡利斯特把枕头扔到门口,撞在门板上落了地。作为一个搭档,恩佐无可挑剔。他静静地躺在床上,未拉下的窗帘倒映着城市的灯光,听喧嚣的轮胎摩擦地面。才找回了一点内心的平静。


克制,克制,克制。


你们会是永远的搭档,没人能将你们分开。


他安慰自己:他们才是最默契的拍档。


伦敦的一处高级餐厅里,迪巴拉穿着正式正襟危坐。而恩佐却只穿了连帽衫狼狈地吞着牛排。迪巴拉嘴角抽搐,“您能注意一点吗?”


“老熟人了,我不在意。”


“我在意!”


迪巴拉强忍愤然离席的欲望,放下餐刀,“听说你昨天还在巴塞罗那。”


恩佐切牛排的手停了下来,眼神瞬时冰冷,“你怎么知道?”


“放心吧没跟踪你。阿尔瓦罗看到你了。”


恩佐吐了一口气,放松下来,“莫拉塔怎么去了巴塞罗那?”


“他嘛,无所事事咯。”


“不如找点人杀杀。”


迪巴拉好笑地看向他,“少爷没必要杀人啦。”


“哪里的事,前几天还有个少爷——”他突然停下来,想起德保罗也确实没有杀人,“没什么,少爷有我们就够了。”


“哈哈——”迪巴拉举起酒杯,“敬我们。”




===========tbc=========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