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狮森好萌

【德保罗×莫利纳】赤裸仙人掌-番外

 

生命还长,纠纠缠缠,还是有机会的。




===========================




大雨冲刷着马德里的街道,德保罗裹紧上衣匆忙赶回家中。他脱了潮湿的外套,准备扔到洗衣机里,口袋一角露出一抹白色,他停顿一秒还是收回手拿出那张皱巴巴的名片。

 

是前阵子遇到的那位演员。

 

德保罗不紧不慢地敲击着洗手台,镜子里的他头发聚成一缕一缕贴在头皮,两道抬头纹横在额头,他试着弯起嘴角笑一笑,但显得僵硬无比。手里转着那张纸,另一只手缓缓拿起手机输入号码,在他反应过来之前电话已经拨了过去。

 

电话那端响起声音,问他是谁。

 

德保罗与镜中的自己对视,慌乱地挂了电话。

 

他打开水龙头捧起水砸向脸,冰凉的水让他清醒几分,德保罗才找回呼吸的节奏开始启动洗衣机。名片被马桶冲走,但他的手机已经留了痕迹。

 

家里没几件莫利纳的东西,连衣柜里那些衣服上次都被莫利纳穿走了。以前他们更多在莫利纳的家里度过,因此德保罗倒是带去了不少东西。

 

总的来说,现在已经分手,他不可能再被欢迎回去了。

 

德保罗打开冰箱,里面还有一个三明治,他随便加热一下就着凉水吃起来。平时莫利纳肯定不愿意吃这个,他们会一起烤肉,尽管大多时候都是德保罗动手,而莫利纳被他“绑”在旁边围观。

 

“我在这根本没用……”莫利纳总会抱怨,而德保罗会搂着他的肩膀偷亲几下脸,告诉他一起做才会吃得香。

 

他摇摇头,迫使自己打开电视转移注意力。

 

球赛回放。

 

曼市德比。

 

镜头对准了Licha,曼联的后卫刚刚做了一个精彩的抢断。

 

德保罗手中的遥控器迟迟没有换台,他报复性地要看完整场比赛,然后镜头又给了观众席,Cuti坐在看台上。他这才换台到一个新闻节目,当作背景音。

 

他不禁笑起来,Licha和Cuti在一起,谁都知道。莫利纳自然也知道,不然哪会有自己和他的那档子事。人都是贪心的,得到了就想要更多。一旦莫利纳面无表情或者不说话,德保罗总是联想到他不开心了,他要离开了。如果他是Licha,莫利纳就不会一点耐心都不给。

 

是,他们相处得很好,相敬如宾。

 

莫利纳甚至开始学做饭,做家务。两人分工合作,像一对小夫妻把持家务。从来不会拒绝他的doi邀请,新花样玩了不少。

 

但是少了点什么。

 

德保罗将碗放进洗碗机,撑在吧台发呆。

 

手机突然响起,德保罗回过神接了电话。

 

“喂哪位?”

 

“果然是你!”

 

德保罗看了眼屏幕,是那个演员。他没有说话,对面喋喋不休,“你给我打电话了?我在马德里,要不要出来玩?”

 

“不了。”

 

“我邀请你明天来我工作的地方看看?我们正在拍一部科幻片。如果你感兴趣的话。”

 

明天正好休假,德保罗犹豫一会儿还是答应了。出去散散心没什么不好。

 

第二天他按着地址找到了拍摄地,那人全身戴着捕捉设备做动作,似乎演了一只怪兽,被主演指挥着进攻。德保罗等了几分钟,那人的戏份已经拍完,换好衣服后来找他。

 

“等很久了?”

 

德保罗摇头,兴致不太高。

 

“带你去个地方。”男孩倒是兴奋地对他说。

 

他们开车到郊区,绕过树林到达一面湖泊。男生招呼他下去游泳,德保罗坐在岸边看了一会儿,男生裸着身体爬上来,随意地擦了几下就躺在他身旁。德保罗把衣服扔到他身上,没有说话。

 

“我不看球,但我知道你是谁。”

 

“我叫Nico。”

 

这里很安静,偶尔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声。

 

德保罗一动不动地看着前方,男孩主动攀上来亲吻他的侧颈。没拒绝不动作,德保罗盯着他泛红的指尖,鬼使神差问了句,“我们谈恋爱吧。”

 

没人能拒绝罗德里深情的目光。

 

德保罗放给他很多权利,包括公开。

 

甚至让他下班后来俱乐部接自己。

 

德保罗乐意看到莫利纳吃瘪的脸。他透过后视镜看到后面的车辆,正是莫利纳。Nico上车后系好安全带,而德保罗坏笑着上前给他检查,毫不意外两人的脸贴到一起,谁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气走了莫利纳,德保罗开心地带着新男友回家。

 

空虚在到家的那一刻袭来。

 

德保罗站在门口迟迟没有输入密码,身后的人催他,德保罗赶紧抓着他回到车里,“我送你回家吧。”

 

他的话不容拒绝,他主宰一切。

 

德保罗拥有了一段完美的恋情。而他不为人知的前男友也正在为此生气。

 

他苦笑着点开了Gio给他发来的新闻链接,画面里是莫利纳和一个男人在酒吧热吻。还有几张同进酒店的照片。随后两人居然借着社交平台公开。

 

德保罗关掉手机,意识到这段感情的结束是彻底的。但他想要结束吗?

 

如果他从没揭穿莫利纳的旧事,他们是否还和以前一样?

 

圣诞节时德保罗与Nico分手,他再次投入了单身一族。他开心地发着动态分享喜悦。而莫利纳已经很久没有发动态了,德保罗甚至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除了踢球,莫利纳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是认真地泡马黛茶给家人分享,在阳光大好的院子里踢球,不知疲倦地游泳,默默地靠近爱人躲在他怀里休息,偶尔蹦出几句嫌弃的话但嘴角微笑,嘴上说着不想做但手脚麻利地立马满足爱人的要求,被恶作剧后虽然生气但还是会包容他,但总在之后的某个时刻找回场子报复一下。不会要人命,但得疼上一会儿。

 

德保罗震惊地看着自己那辆可怜的车尾,它的碎裂萎缩减少了整辆车的长度,以至于他的停车位肯定能再容下一辆加长林肯。

 

他要感谢16号不杀之恩吗?

 

参加完斯卡洛尼和艾马尔的婚礼后他们回归训练。德保罗停好车没走几步,身后就传来车辆碰撞的声音,四周发出强烈的警报。所有人都在惊叫大喊救护车,而撞车的那人淡定地从驾驶座下来,拿了训练包就往更衣室走,甚至没看德保罗一眼。

 

好,现在两辆车都报废了。

 

莫利纳表现得像是路边磕到一个小石子,轮胎没差一块皮于是疯狂地加速前进。

 

德保罗追上去抓住莫利纳的胳膊,“你疯了!受伤怎么办!”他的担心不是伪装,这只是一辆车的报废,但是万一油箱炸了怎么办?同时这绝不是一个意外,德保罗下意识嗅着莫利纳周围的空气,他身上没有酒味,更加坚定了德保罗对于莫利纳故意撞车的猜测。

 

“这是意外。我赔你钱。”莫利纳甩开他的手,但没走成。科雷亚过来喊住他,“Moli,你做了什么天哪。”陆续上班的队友排队列车在后面往这里看,科雷亚眼神在他们两人之间流转,德保罗丝毫没有生气,甚至一百八十度大变脸,笑嘻嘻地看向莫利纳。

 

科雷亚挠着头,场景似曾相识。

 

“没事就好,你们自己解决。”他飞速溜走,德保罗转过头继续和莫利纳说话。“我不要你赔钱,但是这个月你得接送我回家和训练。”德保罗跟着他来到更衣室,边走边说。莫利纳不分给他一丝眼神,当他不存在一般做着自己的事情。

 

莫利纳痛恨德保罗事不关己,现在享受到了报复的快感。不能杀人,总得撞点什么出出气,然后德保罗下次祸害年轻人的时候能收敛点。他翻了个白眼,沉默中和德保罗较劲,他的鞋被踢走,莫利纳冷静地从柜子里拿出新的。闹剧在科雷亚进来之后结束,他坐在两人中间,莫利纳依然安静,而德保罗已经开始和他预约今晚的车票了。

 

“安赫尔,今晚送我回家。你知道的,车被某人撞坏了。”

 

“你只有一辆车吗?”科雷亚转过头问莫利纳,“你也要我送你吗?”

 

莫利纳穿好训练服,“我可以打车。”

 

德保罗暗自推了推科雷亚,后者咳嗽几声,“我送你吧,离得不远哈哈。”

 

“只能送一个,你选。”莫利纳抱胸,居高临下地看着科雷亚。科雷亚尴尬地抬起头,“我说你俩够了啊,分手后都各自谈恋爱了,成天玩我是什么意思?”

 

“分了。”

 

“刚分手。”

 

两人同时出声,德保罗跳起来围着莫利纳,“你怎么分手了?什么时候?为什么不告诉我!”

 

莫利纳推开他,“拒绝与傻子说话。”

 

科雷亚眼看德保罗冲过来,害怕出现击拳事件,迅速把莫利纳拉到一边,靠在他耳边小声问道,“你聪明点啊,远离渣男。”

 

“我——”

 

科雷亚和他并排走向训练场,“你之前一直不和他交流,我以为你幡然醒悟踹飞罗德里了,没想到今天还撞他车,也不怕被缠上。”

 

莫利纳手缩进袖子里,不忿地说道,“分手后他立即投入新恋情,还说要和我做好朋友……没撞他人都算是仁慈……”

 

两人互相传球,场边罗德里正在热身,科雷亚看了一眼,将球踢向远处。

 

“好吧好吧,你最好别被他三言两语哄好……”

 

德保罗跑过来把球踢给莫利纳,莫利纳机灵地往后一躲,德保罗自己屁颠屁颠跑去找球。

 

“保持懂吗?不要和他说话。”

 

莫利纳不自觉往德保罗方向看了一眼,接收到科雷亚嫌弃的眼神之后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懂了,懂了。”

 

训练后科雷亚送两人回家。

 

德保罗要求先送莫利纳,科雷亚没理他,第一个停在德保罗家门口,还体贴地为他开了门,“下去吧。”

 

“哈哈,谢谢你了。”

 

莫利纳目视前方,德保罗仍然厚脸皮地和他道别,“明天见~Moli~”

 

接连三天,科雷亚成了他们的司机。

 

小天使靠在车头罢工,“你们谁开车?我车借给你们。”

 

德保罗殷勤地抢过车钥匙,“我来开!”

 

他停在科雷亚家门口,“到家了!”

 

科雷亚无语地看着他,“这是我车。”

 

“好吧。”

 

德保罗重新启动开向莫利纳家里。莫利纳下车后他也跟着下来,“安赫尔,你自己开车回家。”

 

两个人呆在门口不说话。

 

“我不会让你进去的。”

 

莫利纳坐在门口,德保罗挨着他。

 

“对不起。”

 

莫利纳低头,脚踩着路边晒干的叶片,发出嘎吱声。德保罗的热度从肩膀处袭来,在初夏挠着人的心弦。德保罗故意开车绕了一圈,现在只有路边昏黄的路灯照着两人的影子。听到久违的道歉声,莫利纳鼻子一酸,隐忍地含住眼泪努力不流出来。

 

旁边的道歉声不止,德保罗开始细数自己的“罪行”。

 

眼泪汇聚成珠砸在地上,浸着踩碎的叶子,莫利纳咬住下唇,隐忍哭声。

 

“我不想和你分手。

 

或许我们的开始,双方都带着不堪的目的。我先识破,我以为自己不在乎的,但那真的很难。你爱上的人,其实不爱你一直在骗你,当时我真的想不通。即使你和我再三保证,我也难以相信。你走了之后,我想开始新恋情,确实也找了。他笑起来像你,但比你主动,我就想,试一试,反正爱我的人多的是……

 

这是错的,我现在明白了。

 

还有Lean,我喜欢过他,没有人不醉在他的眼睛里,当你看着那里只有自己的时候。队里传闻最多的也是我和他,但我们彼此并没想过转正成情侣关系。

 

还是那句话,错误的开始走不向理想的结局。”

 

德保罗一直在旁边嘀嘀不休,莫利纳终于止不住哭声越来越大。

 

他们当月来了一场坦白局。

 

“Moli,那晚我并没有醉。”德保罗摸着手腕戴的链子,在月光下闪着猫眼形状。“我想靠近你,在无比嘈杂兴奋的环境中,我想贴近一个能让人安静下来的人。你当时喝的还是矿泉水,”他温柔地笑着,“你知道吗?当你送我回房间的时候,我想你留下来陪我,我们能发生点什么。但你走了,第二天在餐厅看见我后那想逃又碍于礼貌不敢走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他抬头看着月亮,眼睛亮闪闪的,“如果我对于过去后悔过,只能是后悔在按摩店和你发生关系,在我们没有心意相通之间就那么着急。让一切始于交易,还是不能说的交易。”

 

“我从来不是好男友,你给过我很多机会。能不能再给我最后一次?”

 

莫利纳哭够了,冷漠地看着夜空。

 

德保罗看着他的侧脸,等待回复。

 

“我们就这么纠缠下去了?”莫利纳红着眼转头看他,“相信你真的很难。”

 

德保罗抱住他的肩膀,“我们有的是时间。”

 

“手链能还给我吗?”莫利纳摸上德保罗的手腕,却被德保罗挡住,“你已经送出去了,不能收回。”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累。”

 

莫利纳收回手,向后靠在门上,“你得到什么都很容易,自然不会珍惜。我十八岁就喜欢Licha了,每天躲在人后偷看他,以为自己有机会但最后发现Licha另有喜欢的人。我接受得很快,可能本来就对自己没什么信心吧……”

 

“后来我和胡安谈恋爱,感觉像是随便搭伙过日子,但我觉得没什么不好,胡安却不喜欢。有可能是因为我还对Licha念念不忘,放不开。”

 

“你的出现某种程度上解救了我,你占据我生活的每个部分,疯狂侵占我的记忆,导致我想Licha的时间越来越少,最后都快忘了他。这是不是表示我已经爱上你了?”

 

“你怎么能不相信呢?”莫利纳埋着头哭泣,“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

 

德保罗跪在地上,整个人弯腰包住莫利纳,“我相信你,真的。”

 

“你怎么能和别人在一起……”

 

德保罗摸着他的侧颈,“不会了,我只有你。”

 

家里的密码没换,但是德保罗的生活痕迹都被抹除。德保罗在莫利纳的允许之下把院子里的大箱子重新搬回来,然后根据记忆放回原处。莫利纳坐在沙发上看他跑前跑后摆放东西,气愤地用遥控器砸向他,“你能不能明天再收拾?”

 

德保罗不理他,“必须今晚,不然你早上一醒来又把我踹走了。”

 

他想起那天莫利纳不告而别还留下分手信,不禁怀疑莫利纳是否隔夜就失忆绝情。

 

“我想和你做!”

 

莫利纳对着他大喊,德保罗受宠若惊,“你怎么——小茉莉,你不是禁欲系的吗?”

 

德保罗终于停下手里的活,扑到莫利纳怀里。

 

“别管,你快点!”

 

玩具大狗狗埋在箱子最底处,微笑地看着天花板。德保罗还没来得及收拾,整栋房子看起来变小了,莫利纳闭上眼感受爱人的抚摸。

 

冰冷的宝石滑过他的小腹,莫利纳曲腿又被掰开,爱裕之火重新燃起,共赴顶端。

 

“今年我们能再拿一个冠军吗?”

 

莫利纳躺在德保罗的臂弯,期待地看着他。

 

德保罗低头亲吻他的额头,“当然,我们的第二个美洲杯冠军。”

 

“我想在领奖台和你接吻。”他伸出手指和德保罗拉钩。

 

“说好了。”

 

“说好了。”

 

 

 

 ===========================

 

 


不舍得拆,给一个美好的结局。


不熟但配,而且也没有不熟了hh


黑道AU已经在脑子里循环了,家族四兄弟讨老婆,想想就收哈哈。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