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狮森好萌

【哈内】如果他们也嗑cp - 系列9 - 我喜欢你



哈内,评论区胡花szd




==================




Neymar到家的时候James已经走了,“不是说回家了,原来不是我的家啊……”他撅着嘴不满地扔下背包,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刚刚的几小时真人射击游戏他们还不是一个队,压根没见几眼。

 

 

他拿出手机把上次写的观后感发到了评论区,他还是挺喜欢罗朱爱情的,这让他想起当初自己和James之间的事情,但他不总是提起这些事,他更喜欢把青梅竹马的恋情当作自己的喜好,那不代表他自己是哪一类,只是说他更相信哪一类吧。

 

 

Ivan写的胡花文下面评论又多了,或许他也应该写一篇,比如他和James的,当然他得匿名。

 

 

 

 

 

评论:

 

(接上)

 

 

最爱Sese:

评论区比正文好看系列!

 

不是花是群主:

恕我直言,阿花是独立的个体,他不属于谁,所以评论区一个大头和一堵墙你们别争了。

 

欧洲小王子+邪魅一笑代言人:

干脆你们在一起得了!

 

算了算了:

我同意!新胡!

 

远走他乡仍爱我鸡哥:

胡新!

 

算了算了:

新胡!

 

这堵墙有新有花:

来训练场找我。@算了算了

 

大头爱花花:

@远走他乡仍爱我鸡哥 干得漂亮!

 

大头爱花花:

总攻。

 

花:

。。。。。。

 

花:

嫌头发太多了吗?

 

花的兔:

看戏!

 

大头爱花花:

作为花的男人,必须时时刻刻保持优秀的总攻身份,不然朝不保夕。

 

花:

???

 

花:

你在坏我的名声。

 

花:

分手!

 

大头爱花花:

Benni!我爱你日月为鉴天地可证,海誓山盟天崩地裂!

 

小太阳:

我嗑到真的了!正主承认了呜呜……

 

最爱Sese:

这就是传说中“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这堵墙有新有花:

刚刚教训了小孩儿我就失去了爱情?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不是花是群主:

还有人怀疑我的预言能力吗?

 

魔莫卢卡:

伊万你不是说胡花是你的青春……

 

不是花是群主:

我的青春真的在一起了,还是证明了我的预言家能力。

 

狼的小白兔:

有些人~

 

大灰狼爱小白兔:

一旦错过就不再~

 

马儿:

拜仁拆我cp!

 

最爱Jasper:

巴萨瓦伦拆我cp!

 

九五至尊:

我……拆我cp……

 

欧洲小王子+邪魅一笑代言人:

呵!

 

洲小王子+邪魅一笑代言人:

有本事打全。。。

 

最爱Sese:

前任撕逼现场。

 

我很正经(打牌勿扰):

前面的墙和尊都在草地上画圈圈了。

 

我很正经(打牌勿扰):

后悔是不可能后悔的了。

 

我很正经(打牌勿扰):

对不起下次还这样。

 

不是花是群主:

Anyway,胡花szd。

 

小太阳:

胡花szd!

 

马儿:

胡花szd!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

亲爱的你不是吃竹马cp?

 

马儿:

只要我爬的够快,be就追不上我。

 

最爱Sese:

不愧是马儿

 

不是花是群主:

你的长评呢? @马儿

 

马儿:

还没写完,快了。

 

足坛第一性感:

蠢熊!你刚刚在皮水论坛发了什么我的丑照!去死吧!

 

最爱Sese:

Sese,明明照片里的你那么帅!

 

足坛第一性感:

滚蛋!老子今天不搞死你!

 

 

 

 

 

最后就是今天这场行动的始发原因,Neymar倒了杯水一饮而尽,“与对家相恋的戏码永远带感,如果这两个都是强硬的人就更具有性张力,但胡花具有性张力的同时还那么温柔,可能是他们还可以在国家队发糖秀恩爱,他们可以把碰撞与喜欢同时告诉世人,却不会突兀。眼睛不会骗人,眼神时刻跟着他走,一眼在人群中看到你,即使是披着羊皮的狼也绅士温柔,披着狼皮的羊更掩藏不了身上可爱俏皮的本性。”

 

 

他把自己的评论发布,可能不是对Ivan文章的评论,只是对胡花的一个评论。

 

 

James还没有给他打电话,他就坐在阳台等。等到了九点吧或许,就会响起一首歌,“I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 and I want you, do you want me, do you want me, too? ”

 

 

然后他会激动地跳起来,抚摸着自己的胸口平复一下心情,清清嗓子,对着空气做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以跳跃活泼的语气喊着“Honey~”,对他撒娇说“我想你了,你怎么才打电话给我!”

 

 

“我会说,哎呀不管了,你想不想我?”

 

 

电话还没响。

 

 

“我还会说,你今天怎么不在我家过夜呢?”

 

 

电话响了。

 

 

他没有真的重复刚刚记忆中做过的动作,只是划开通话键,“James,你到家了吗?”

 

 

对面的声音听起来很疲倦,“我到了亲爱的,你呢?”

 

 

“嗯我在家,我……”他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到了就好,我好累啊Ney,先挂了好吗?”

 

 

Neymar盯着院子里的大树,“好,那你快睡觉,好好休息~”

 

 

嗯我在家,我好想你啊~

 

 

 

 

 

 

 

 

Neymar倒在地上,疼痛淹没了他,周围人们在争吵,他只顾得自己。有个人把他抱在怀里,“你怎么了?很疼的对吗,我也很怕疼,但是想想下一秒又可以踢球就很开心,当一种情绪掩盖过另一种情绪,所有的疼痛都只是倒钩失败与草地亲密接触的遗憾,笑一笑就过去了。”

 

 

他咬着嘴唇忍耐痛苦,“你是谁?”

 

 

“James,我是James。”

 

 

Neymar想抬头看看安慰他的男生,队友们就把他赶走了,他被抬到担架上运走,Neymar还是想四处找那个人的身影,但他们已经开始比赛了,他还不知道那个人的模样。

 

 

他一定很帅!有着阳光的笑容和一口大白牙,黑色短发,柔情的眼睛,一定比他自己高……在医院里他一直在幻想那个James的模样,不过不帅也没关系,他一定要追到James。

 

 

Neymar养伤的时候全面了解了James,重点关注其是否单身,Marcelo是这么跟他说的,“单身,绝对单身,等他看到你一定会被你勾引的。”

 

 

“我才不会勾引他,我要追他。”

 

 

“这不是一样的道理吗?”

 

 

“不,我要做他的男朋友,又不是情人!”

 

 

“哈~转性了?”

 

 

Ney翻了个白眼,他一直挺……安分的,只有James是真爱,“他喜欢男生吗?”

 

 

Marcelo答应他去打探一下。

 

 

“我原话转告:我只告诉你,不许和别人说!我是gay……我从来没告诉别人,当然除了我的父母,他们已经很久不理我了。这是一条很艰难的路,尤其是作为职业球员,谢谢你可以当我的树洞。”

 

 

“哦我的James,他太可怜了!”Neymar一把鼻涕一把泪地锤着抱枕,“这是上帝的旨意让我去爱他,治愈他……”

 

 

等他伤愈可以上场的时候刚好赶上和皇马的比赛,Neymar在赛后躲在更衣室里来来回回晃荡,说是要去认识新朋友,但是要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还是有些紧张,Lio问他有什么事这样烦躁,他也不能随便说,毕竟James还没有公开自己的取向,“我还有事,先走了!”

 

 

他躲躲闪闪晃悠着贴在皇马的更衣室外墙,摸到门准备偷听里面却传来脚步声,Neymar立马慌张地往后退到拐角,出来的是James和Cristiano,他们已经换好衣服,应该是去停车场。他跟在二人后面,几次张嘴想喊James但都没机会,前面两个人似乎聊得很开心。

 

 

“Ney,你干嘛呢?”

 

 

Marcelo拍了一下Neymar的肩膀,被吓到的人看到是他立马锤了他的肩膀,“你干嘛?没看到我这跟人呢么……”

 

 

“James?我帮你引荐!”他就要拉着Neymar跟上去,后者硬是趁被发现之前拽着他躲到厕所里,“不要!过两天你搞个聚会,邀请我们行不行?”

 

 

“你什么时候这么胆小了?喜欢就上啊!”

 

 

Neymar拨开Marcelo的手,“你说得容易,他那么帅,万一有人追他怎么办?那人比我好怎么办?我才不要这么快就表白……”

 

 

Marcelo双手抱胸,皱着眉头想着事情,“不会吧,他应该没有喜欢的人。”

 

 

“我不管,反正你要开party,不然我拔你头发!”

 

 

 

 

 

 

Neymar穿着一身亮黑色西装站在Marcelo家门口徘徊,他怀里还抱着一瓶红酒,“我怎么这么怂啊,快进去啊!”但他就是迈不开脚,进去之后应该怎么接近James,该说什么,“我真的是太失败了!”

 

 

“什么失败?”James刚到,就看到院子里有个人嘀嘀咕咕说着什么,走近了才知道是Neymar,想来他们还有些渊源,他当初还在场上安慰过他。

 

 

“啊?”Neymar看到是James立刻拘谨地站在原地,“我,没什么……”

 

 

James笑了,他真帅啊~

 

 

Ney也不自觉地盯着James的脸,“你好帅啊~”

 

 

James挑眉,但耳朵还是红了一点,“真的吗?”

 

 

“嗯!”Neymar低头看了看手里的红酒,伸手递到James面前,“这个给你。”

 

 

James接过红酒,“给我?不应该是拿进去给Marcelo吗?”

 

 

“我就是给你……”Neymar不敢看James的眼睛,转身就走进别墅里。James也跟着进去,顺便把酒放进自己的背包里。

 

 

“Ney,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Neymar看着他走过来,牵起James的手,“要出去吗?”

 

 

“嗯。”

 

 

他们散步到一座大桥,James看了一眼他们牵着的手,“你伤好了吗?”

 

 

“我们前几天刚踢过比赛啊~”Ney笑着看向James,“那个……”他举起他们还牵着的手,“你,你喜欢,不,我喜欢你……”

 

 

他看着James睁大的眼睛,瞬间觉得自己莽撞,“你不喜欢我没关系!我喜欢你就好了……”

 

 

他刚要松开他们牵着的手就被James拉过去抱住,James在他耳边说话,“谢谢,我也挺喜欢你的,还有,今天你真可爱~”

 

 

 

 

 ===========tbc===========




新胡/胡新?cp乱炖,哪都有粉哈哈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