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狮森好萌

【婷人黑帮AU】风流罗曼史



  

cp配对和上一个系列基本一致啊哈


若狗血不要怪我~元宵节的饭,但是晚发了呜呜



  

====================================


  


黑夜的十二个小时,有的人离开,有的人进来。他们的交易如果发生在夜晚,就值得关注了。从塞维利亚到马德里的十二个小时中,蒙铁尔褪去了他的黑色警服,换上印着椰子树海滩的度假衬衫,拖鞋上沾的污渍是呼啸而过的法拉利溅来的泥水。他随意甩了几下,将滑落至鼻头的墨镜往上推遮住双眼。


俱乐部的保安正上下检查他的身体,甚至要求他撕开喉咙,好让那几个傻瓜对他胃里的读品一探究竟。藏在黑色镜片下的眼睛不耐烦地闭上眼,他刚刚嚼了几口尼古丁,是从烟卷里扒出来好让他说话听的像是块陈年阁楼的木板,一片羽毛飞过都能压得吱吱作响,然后千疮百孔的虫洞粉碎断裂,结束这个百年建筑宏伟的一生。


当然,他只是披着腐烂木头的外衣,内里还是塞维利亚警局恢宏大厅的一处大理石地砖,坚硬的,不变的,永恒的。甚至是冰冷的。


他们和马德里当局合作,以剿灭读品为目的,这就意味着要从根源下手。他抬头看向红蓝色招牌,俱乐部里噪乱的音乐遥远袭来,保安检查完推了他一把,幽深走廊通往热闹的黑夜王国,他拭去额头滴下的冷汗,身后的大门逐渐关上,他知道这条路只能往前走。


没有援手,没有退路。


这趟遥远旅途的十二个小时,他从大巴转火车,再乘坐飞机,以及轮渡,绕了整个欧洲,最终从布拉格转机前往马德里。他的新身份,来自东欧的小伙子,但在那里他被称为外来者、世界最南端的混子。


无论是不是真的,现在他就是这个人。被偏见赶走而投靠马德里,希望充足的阳光下能多点机会,最终在晚上九点进入这座迷幻宫殿,开启投机的一生。


昏黄的灯光勉强让他走路,走廊两边的房间悄无声息,他透过门中央的细长玻璃窥得一幕,烟雾弥漫的幻想世界。他这么想着,走到尽头后右拐来到了人群聚集的舞厅,如果忽略刚刚的一幕,这简直就是年轻人消遣无聊夜晚的最佳去处,性感的爵士乐推着人们疲惫的步伐翩翩起舞,舒缓紧皱的眉头。


蒙铁尔双手揣在裤子口袋里,在吧台边缘坐下,点了一瓶伏特加。在学员时期他就以千杯不醉闻名,喝酒像喝水一样。他喝了几杯,已经把情况摸了个大概,这里简直是摄像头专卖店,全覆盖的监控躲藏在暗处,没有动作能够隐藏。


酒保和他对视,蒙铁尔摘下墨镜,问他看什么。酒保典型的德国人长相,络腮胡让他的魅力增加几分,细长的手指指了指他的旁边。蒙铁尔转头看到一位笑容甜蜜的男人,终于被关注使得他挪着凳子靠过来,“终于看我了,反正,我叫Nico。”


这也是个留了半张脸胡子的男人,应该是本地人,穿着紧身黑衬衫和西装裤,是刚从晚宴过来找乐子的吧。或许。蒙铁尔继续喝酒,不打算说话。酒保似乎有点震惊,但还是投入工作。蒙铁尔皱皱眉头,发现男人还在看他。他沉默着,但是男人开启了他的自我介绍。


“我是这里的老板,honey,你终生免单。”



蒙铁尔艰难吞下刺激口腔的烈酒,不可思议地看着男人。所谓得来全不费功夫?他的十二小时之旅才算是遭难吧?如果眼前这位男人是老板,也就是说,S家族的其中一位管理者浮出水面了。他把半瓶酒推过去,男人一饮而尽,结束后顶着一张红透的脸倒在他怀里,嘴里呢喃几句,跟我走。


酒保看男人倒下才走过来,然后递过来一张卡,“顶层套房,有劳您。”


蒙铁尔摊手,朝调酒师投去乞求的眼神,居然也接收了同样的反馈。但是友好的酒保还是和他一起把人送到房间,毕竟看起来瘦弱的普通男人不能平稳地扶起一个醉酒的壮汉。


他趴在床边,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入睡。正常情况下,一个男人醒来后看到陪伴自己一夜的好心人,不一定爱上,但肯定能做个朋友吧?刚上任第一天就直击大老板身后,所谓天命不过如此。而且这个Nico还挺安静,酒品不错。


蒙铁尔在黑暗中睁开双眼,他暂时不能睡,这是一场赌博,希望不是身份被发现。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他计算着时间,对时间流逝有基本的感知是一项技能,有时候能救命。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房间时,他暗自高兴自己的心算进步了。然而门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让他心跳加速,但他必须保持原状,不能被任何外界因素影响。他现在,需要Nico的信任。


伴随着房门被踹开,巨大的吼声让他不得不假装醒来。没等他演完戏,闯进来的人就扯着床上人的衬衫领子叫起来,“我不要做那种事!”蒙铁尔被跟进来的保安拎到一边,还嘱咐他别管闲事,作为老大的小情人就乖一点。


蒙铁尔耷拉着眼皮,心想这是什么好事,希望是真的。


进来的这位不速之客长得和Nico有几分相似,尤其是那半脸胡子,左耳戴着十字架耳坠,身穿球衣球裤,甚至能看到青草汁,刚从球场过来的?


塔利亚菲科悠悠转醒,满不在乎地给蒙铁尔抛去一个媚眼,随后指示保安带人出去。现在屋子里只剩他和德保罗。


他亲爱的弟弟。


他上下打量起德保罗,用手捻了捻他衣角的污渍,“又去踢球了?”没等德保罗回答,他便用力甩开德保罗的双手,“昨晚八点,你还在夜店泡妹,精力够旺盛啊……”


德保罗委屈地坐在地毯上抬头看他,“大哥,我不想去杀人……我可以帮助你一起管理公司,但——”


塔利亚菲科转过头,这是不容更改的命令。他们兄弟之中必须有人掌握这种原始的“野蛮之力”。Dibu已经有了自己的电影事业,掌握了舆论话语权,华金选择洗白公司,而对于迟迟沉迷风月毫无志向的罗德里,只能给他分配任务。


他说这是强制性安排。


罗德里抱着自己的膝盖,再抬头时落下眼泪。“你知道我母亲死于枪杀,父亲根本不待见我!哥,我不能答应,求求你了……”


Nico将选择的职业杀手资料发给罗德里。全名纳韦尔·莫利纳,现年24岁,18岁从阿根廷来西班牙。有十四年从业经历,家族里的另外两名杀手利桑德罗和罗梅罗同样来自阿根廷,他们同岁。“这是你未来的合作拍档,他主你次,我指的是完成任务。但遇到危险,他会第一时间保护你。”


他抚摸着罗德里的头,弯腰亲吻他的脸颊,“这是暂时的,你们任务完成出色的话,你会调到总部。你要开始接手家族的事情,是时候长大了罗德里。”


塔利亚菲科看向窗外,他何尝不是这么过来的。又想起三年前在港口遇到的那个小警察,嘴里喊着要抓头目,却不认识头目,居然把他当作普通人放走了。当时他戴了顶假发和眼镜,脸涂黑,看起来像是高中生。他原本可以杀了那个警察,正如警察也可以杀他。但是,他们都给了彼此一个生还的机会。


而昨天,他终于再次遇到那位警察。


德保罗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出房间,外面的保镖和他新“大嫂”正在八卦他哥的情事,罗德里一出现便鸦雀无声。他无暇管他们,离开俱乐部前往他和未来搭档的“安全屋”。司机开车,罗德里接到帕雷德斯的电话。这是他的杀手兄弟,是他为数不多认识的一名专业杀手。


帕雷德斯和那个莫利纳应该算是同事。


但是只有帕雷德斯同样喜欢泡吧,因此他们俩认识的时候甚至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最后在公司相遇,这才真相大白。帕雷德斯说他们这种职业的,都很冷酷。指的是工作时。德保罗无需担心自身安全,莫利纳绝对会第一时间不惜一切保护德保罗。


那要他参与什么呢?


德保罗纳闷地想着,他是不是还得从射击学起,他连飞镖都中不了三环以内。用什么击毙敌人?他亲爱拍档的枪吗?这又回到原点,要他何用……


安全屋在郊区,他们越过乡间田野,最终停在森林里的一处小屋。德保罗下车,那位杀手已经在门口等待了。一身黑西装和一支墨镜,像个保镖,肩膀很快,确实能保护自己。


“少爷。”莫利纳微微点头,为德保罗打开门。后者轻轻瞥他一眼,进了门。


莫利纳引他进入暗室。映入眼帘的是各种各样的枪支。他取下墨镜,拿起一把短枪,“少爷,明天巴塞罗那有任务,老大让我带着你。”


“叫我罗德里~你呢,你喜欢我怎么叫你?”


莫利纳眼神放在墙面上的枪支上,听他说话转头盯着他,“好的,罗德里。您叫我莫利纳就可以。”莫利纳语速稍慢,听起来却没什么感情。德保罗坐到桌子上,眯着眼看向莫利纳,“Moli,我这样叫,可以吗?听起来很可爱,像Molly这个名字。”


“您叫我Moli就好。”莫利纳不好意思地转过头,向德保罗介绍各种武器,最后拿出刚开始的短枪,有点担忧地问他,“明天有点赶,我认为我们可以过几天开始训练,明天您跟在我后面就行。这个,”他把枪递给德保罗,“是您的防身工具。”


德保罗摊手,表示自己不会用。


莫利纳领他进入森林,十分钟后到达一片空地,立着十几个靶子。他演示了一遍,一发命中靶子中央。罗德里兴奋地为他鼓掌,迫不及待上手,子弹不知落点。他尴尬地挠头,莫利纳微笑着看他,“好吧,多试试就可以了。”


他们几乎不会近战,这把枪的作用就是安抚老大的弟弟罢了。


德保罗眯着一只眼瞄准目标,莫利纳上前为他调整姿势。老大告诉他罗德里不必挡在前面真的去开枪,莫利纳的任务就是在执行任务时保护好罗德里这个拖油瓶。他不会当面说这种话,但在罗德里浪费了五十发子弹后,他仅有的耐心也被耗尽。


莫利纳咬紧牙关克制自己不去大喊,他摸了摸口袋,假装子弹没带够,不好意思地告诉德保罗今天的训练可能要结束了。


他话没说完,罗德里就着急地把枪扔到他怀里,他轻松接住。罗德里一脸坏笑,“今晚哥哥带你出去溜溜。”


莫利纳跟上他,“少爷,我们今晚要赶往巴黎。”


德保罗瞬间沉下肩膀,“不是吧!”


他们回到安全屋,莫利纳端出几片干巴巴的面包,说这是晚饭。罗德里叹了口气,“你不会做饭?”


“是的……”


莫利纳只能自己啃着面包就牛奶,罗德里切了一块牛排,在看到莫利纳直勾勾的眼神后又切了一块,“你明天得保护好我!”得到猛烈的点头后罗德里开心地哼起小曲儿煎起牛排。


他们乘着私人飞机前往巴黎,罗德里无聊地打开平板,在首页就看到自己哥哥拍的电影:《情陷迈阿密》。古早无聊爱情片,他下定论,打算划过去。此时一闪而过的新闻通知让他产生了点兴趣,他迅速点进去,看到他二哥和经纪人的绯闻,他快速读完,认为这个故事拍出来都比那部迈阿密好看新颖。


他亲爱的二哥Dibu在影视圈风生水起,人长得俊还有个性,目中无人的媒体形象更是收获了一大波粉丝。最为神秘的更是他背后的家族势力,传了各种离奇版本,无论真假,但是要说Dibu有家族的支持那可就大错特错。


他们家最擅长排挤和压迫。


除了正牌少爷Nico和小弟弟华金,其他两个人就像是一块汉堡肉,切得粉碎还得被夹在中间无处逃生。不过Dibu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一条路,也成名了,罗德里很为他高兴。


不像自己……


莫利纳在一边悄悄打量他,以杀手的敏锐度,他嗅到了悲伤的气息。他叫来一杯红酒,递到罗德里手里,“喝一点吧。”


德保罗擦擦眼眶,迅速收起悲伤,给他讲他二哥的轶事。


埃米在影视圈混了十年,以前都是跑跑龙套,偶尔演男二都被骂演技差。虽然刚出道就签了大公司,却一直得不到机会。要不是前年演了一部阿根廷导演的文艺片,指不定现在做什么呢。电影得了很多奖,埃米的人生开始翻盘。接连拿了电影节影帝,今年还有一部冲击奥斯卡。


工作忙碌后,埃米也找了一个助理,就是绯闻的另一个主角。


劳塔罗应聘时刚毕业,什么都不懂。靠着一张脸被埃米选上了,但是这小孩野心大,从小助理做起,一年就当了经纪人。签了很多艺人,重点是帅的男艺人,埃米为此大闹庆功宴——劳塔罗金牌经纪人派对。


这不就上新闻了。


莫利纳接话,“四少爷的公司是不是签了二少爷?”


“你们冷血杀手也爱八卦?”


莫利纳急忙摆手,“Lean知道得多。”


德保罗同意地点点头,没来得及说话,接到了华金的视频邀请。他点开,却看到对面坐着一个陌生人。“你在做什么?”


华金调转镜头,“我在面试新人,让你看看。”


“你哥眼光好,能看准谁能红。”德保罗拍着胸脯,华金摇头,“应聘管理层,来了个小年轻,大言不惭地说能为我多几个点利润。”


“帅不帅?”莫利纳暗自翻了个白眼,德保罗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平板上。


“帅,也可爱。”华金微笑着红了脸,德保罗撇撇嘴,“收下吧,我退了。”


他无语地关了视频。急忙戴上眼罩装睡。


莫利纳疑惑地看着他,想不出理由,最后还是慢慢擦起自己的枪,他的饭碗。


华金只是打个电话炫耀一番。


来面试的叫胡利安,总是一脸笑容,大学刚毕业却有野心。说不清什么原因,当他看到胡利安的微笑时,他便决定将他留在身边。


阿尔瓦雷斯兴奋地走出公司,第一次面试就被录用,就是老板有点怪。他迫不及待地和好朋友分享。远在阿根廷的恩佐随意附和他,胡利安说他不用心。


恩佐无奈地挂了电话,拨过去视频通话,胡利安接了,恩佐调转镜头,指着大楼对面的 一扇窗户,“亲爱的胡利安,你哥正在杀人,勿扰。”


胡利安张大嘴巴,恩佐一脸淡定地挂断。然后瞄准目标,一击毙命。


麦卡利斯特在楼下接应,恩佐上车后两人扬长而去。


“莱奥他们去了旧金山,我们呢?”


恩佐收起枪,“他们人手够了,我们?三天没合眼了,你觉得我们该做什么?亲爱的Alex?”


“我告诉你,莱奥、kun、安赫尔他们是去度假的。”


恩佐闭上双眼,“笨啊,这仨老油条度假喜欢去西班牙……”


“所以?”


“不要随意揣测上司的心思。”


麦卡利斯特甩了个尾,将恩佐从后座上晃到座位下方,恩佐捂着胸口坐起来,“谋杀——”


驾驶的人微微一笑,“怕死就给我闭嘴。”



==============tbc=================



😘好好享用








评论(6)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