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狮森好萌

【Joni】翻译 - Another Plane of Shambles - 第四章节选




这是Ao3上的一篇德足多cp长篇足球同人,现更到77章,有聊天体,也有正文。


我想搬运的是其中一部分,就是克罗斯和赫克托的部分,读完后对他们上头,原作者写得太好,很有感觉,cp感爆满!


是我Toni×Jonas(左右有意义)这一对cp入坑文,cp名Joni,我觉得挺好听。


翻译得不好请见谅,非专业。


==================

作者:TWS

在Ao3评论区要授权,还没回,但我翻译了一些,先和大家分享,等要到授权再截图上来

==================





第四章——聊天内容Joni节选



拜仁是德甲冠军

 

 

Toni:我知道我没有在群里发过言,因为,就像

 

Toni:很多自尊自重的人会做的那样

 

Toni:但是我想知道大家认为勒夫将会为国际比赛日做些什么

 

Thomas:首先我很生气

 

Thomas:其次我们都知道那个战术

 

Thomas:安排进攻手,他进球我们就赢啦

 

Miro:谢谢你托马斯

 

Thomas:呜呼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Thomas:但这不是说你

 

Thomas:我在说我自己

 

Toni:认真想想勒夫的计划

 

Toni:谁保证自己会得到首发?

 

Marco:不言而喻

 

Marco:马茨显然会得到首发

 

Marco:他是头球杀手

 

Mats:在所有事物中!

 

Mats:你命中了我最弱的一项

 

Mario Got:公平地说,将你的弱项作为目标可能对你有所帮助

 

Benni:很好?但没那必要

 

Benni:我支持他

 

Toni:我的天,有人能认真回答我的问题?

 

Marco:贝尼你什么时候不在维护他?

 

Mats:我继续诋毁你怎么样?

 

Mats:我为什么不攻击你的弱项呢?

 

Marco:来啊小子

 

Marco:我的自恋阻碍了我主动提出这个建议

 

Mats:你有过不自信吗?

 

Mario Got:说真的?我不这么认为

 

Mario Got:他比你更自恋

 

Marco:我早说了,自恋狂

 

Marco:

null


Marco:我在想我自己

 

Marco:如果你真的自爱就不会把你的头发染成金色

 

Mats:那是个赌注

 

Mats:我真的不想这样,是你先挑起的

 

Mats:我们能继续调侃萨米吗?

 

Toni:我们能回到我的问题吗?

 

Jerome:每个人都花时间开马茨的玩笑

 

Niklas:有时候你会栽跟头的

 

Niklas:无能为力

 

Niklas:说起首发阵容...我想我正在努力!

 

Jerome:听着小混蛋

 

Jerome:当我说这些话的时候

 

Jerome:我指的是所有人除了我自己

 

Niklas:¯\_(ツ)_/¯

 

Niklas:托尼在问,我就回答了

 

Mats:尼克拉斯眼看着热罗姆的职业生涯崩塌

 

Mats:

null


Jerome:我的职业没有崩塌

 

Jerome:说说波尔蒂怎么样

 

Jerome:他为阿森纳进多少球了?

 

Lukas:拜托……

 

Lukas:我只管我自己的事情

 

Fips:就像你在禁区里做的那样

 

Lukas:你,菲利普,作为我们的队长你不能这样对我

 

Lukas:巴斯蒂快来为我撑腰!

 

Toni:我的天大家!能不能讨论讨论足球?

 

Basti:你想我怎么做波尔蒂?撒谎?

 

Lukas:这是!

 

Lukas:不可置信的!

 

Lukas:至少我

 

Lukas:至少

 

Lukas:沙尔克是联赛第16

 

Benni:这是一场大屠杀

 

……

 

Toni:我不会再在这个群里说任何话!

 



--------------------------------





拜仁是德甲冠军

 

 

Jonas:我非常开心能来到慕尼黑并且又见到大家

 

Thomas:我们也很高兴看到你

 

Thomas:很想在比赛中见到你,哥儿们!

 

Jonas:谢谢!

 

Mats:是的,又见到你真是太棒了

 

Mats:在德国和所有地区的同一部分

 

Toni:我没有感到兴奋,傻瓜们

 

Toni:你们都只会取笑皇马的进球荒

 

Manu:你太了解我们了<3

 

 

 

---------------------------------



 

拜仁是德甲冠军

 

 

(就省略了很多,一次罗伊斯恶作剧把马茨的剃须刀偷走并把它作为礼物送给了约纳斯,后来马茨和罗伊斯闹了起来,约纳斯才反应过来那个剃须刀可能是马茨的。这次罗伊斯又把托尼的小白鞋拿走了,所以约纳斯自己跑出来澄清不是他拿的。)

 

 

Jonas:托尼,我发誓我没拿走它们

 

Toni:啊不约纳斯,我知道你没有拿

 

Jonas:哦!我没有在责怪你误会我,只是因为之前的剃须刀事件

 

Jonas:哈哈

 

Toni:真糟糕,你碰上那些事

 

Toni: !是罗伊斯吗?

 

Toni:罗伊斯!




=============tbc============




前面也没有恋爱戏份,都是有趣的聊天记录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