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狮森好萌

【Joni】翻译 - Another Plane of Shambles - 第33章节选





这是Ao3上的一篇德足多cp长篇足球同人,现更到77章,有聊天体,也有正文。


我想搬运的是其中一部分,就是克罗斯和赫克托的部分,读完后对他们上头,原作者写得太好,很有感觉,cp感爆满!


是我Toni×Jonas(左右有意义)这一对cp入坑文,cp名Joni,我觉得挺好听。


翻译得不好请见谅,非专业。


==================

作者:TWS

在Ao3评论区要授权,还没回,但我翻译了一些,先和大家分享,等要到授权再截图上来

==================





第33章——Jonas受伤了,Toni太逗了





拜仁是德甲冠军

 

 

Thomas:约纳斯!!!!!!!!!!!!!!!!!!!!!!!!

 

Thomas:亲爱的你还好吗!!!!!!!!!!!!!!!!!!!!!!!!

 

Thomas:我刚刚看到新闻说你受伤了!!!!!!!!!!!!!!!!!!!!!!!!

 

Thomas:我心跳都停了!!!!!!!!!!!!!!!!!!!!!!!!

 

Jonas:谢谢关心,托马斯,我很好,真的感谢。别担心了,只是脚踝受伤,休养两周左右就行了

 

Julian B:什么?!!?!??!?!!

 

Julian D:约纳斯你发生了什么!!!!!!!!!!!!!!!!!!!!!!!!

 

Leon:好吧,我很生气,我随时准备战斗

 

Mats:没事的约纳斯,我摸摸你就不痛啦

 

Benni:嗯?

 

Mats:好吧,我这臭嘴,不说了

 

Julian B:没人可以取笑这种事情

 

Julian B:这一点也不好笑

 

Jonas:没关系,他们可以笑我,反正这更多都是我的错误!

 

Thomas:谎言和诽谤

 

Manu:托马斯刚刚跑过来给我看过了,那不是你的错约纳斯

 

Manu:他在想什么呢?

 

Mario Gom:我也看了,约纳斯,这不是你的错

 

Mario Gom:他甚至都不是奔着球去的

 

Fips:想象一下像这样去伤害一个左后卫。

 

Fips:太可耻了

 

Jonas:我认为他不是故意的,而且他向我道歉了

 

Toni:这些人唯一能被原谅的方法,就是他妈的亲吻你的脚,并以发誓效忠你二十年作为赎罪

 

Julian B:没有终身服务啊

 

Leroy:哦天哪,无论是谁伤害了你约纳斯,他都做了一个坏选择

 

Leroy:这些人愿意为你去死

 

Leroy:很遗憾你受伤了兄弟,但很高兴听到你很快就能康复的消息

 

Jonas:谢谢你勒鲁瓦!

 

Jonas:没什么大不了的!!真的!!我很好!!但谢谢你们的关心!

 

Joshua:恰恰相反,那个婊子就快死了

 

Thomas:那是一个红牌警告

 

……

 

Jonas:谢谢大家关心

 


 

 -------------------------



 

约纳斯·赫克托和马里奥·戈麦斯的私人聊天

 

 

Jonas:马里奥,你不认为他们真的会杀了他,是吗?

 

Mario Gom:我不会忽略这种可能性

 

Mario Gom:如果有人用错误的方式对待你,他们会被我们沉重打击

 

Mario Gom:兄弟,我也会重伤他们,别担心,我支持你

 

Jonas:我谢谢你,但也……啊哈

 

 

 

------------------------------



 

拜仁是德甲冠军

 

 

Toni:

null


Toni:球队需要开个内阁会议来好好计划一下反击行动了

 

Jonas:噢天哪

 

Jonas:我只需要休息几周,损失也不大哈哈~

 

Jonas:这和马尔科受伤的情况不能比

 

Mats:OK,首先

 

Mats:你说的每个字都错了

 

Mats:听我说约纳斯,你通常是一个相当理智的人

 

Mats:但是那样的话

 

Mats:那几个字

 

Mats:我不寒而栗

 

Jonas:但那是事实啊!

 

Julian D:约纳斯,你不能上场的话科隆会死的

 

Julian D: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

 

Jonas:讲真的,没有我科隆也会很好的

 

Jonas:我的队友们都很厉害

 

Julian B:但是没有他们的队长,他们的队魂

 

Julian B:没有你在身边

 

Julian B:谁都会出错的

 

Toni:你是个很棒的左后卫约纳斯

 

Toni:国际比赛日你会没事的,对吧?

 

Jonas:首先,非常感谢你尤利安,那是我听过最善解人意的话

 

Jonas:还有也谢谢你托尼

 

Jonas:并且是的,我应该会在国家队比赛日前没事的

 

Toni:很好

 

Niklas:说实话我松了一口气

 

Niklas:你是我真正的防守搭档,胡梅尔斯还是博阿滕

 

Niklas:他们两个有你搭档的话比有菲利普会表现得更好

 

Mats:亲爱的尼克拉斯,没有我作为你的搭档,拜仁将会有零个!零个!零个净胜球 

 

Mats:至于你对博阿滕的评价,我同意

 

Manu:嗯?

 

Mats:我是说拜仁会让每场比赛零封对手,因为曼努是最好的门将,哈哈~

 

Fips:好吧,这个人受伤了,但是没有必要对他说谎。

 

Jonas:哈哈哈哈~我正要这么说!

 

Thomas:菲利普闭嘴! 

 

Julian D:菲利普

 

Julian D:简直了,没人让你说话

 

Fips:我只是在说事实。

 

Niklas:什么事实?

 

*****:菲利普是个可怜的小混蛋,而约纳斯是一缕纯净的阳光,哪里都比菲利普耀眼

 

Fips:我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些什么…… 

 

Jonas:啊!不,那不是真的。

 

Jonas:菲利普哪里都比我好

 

Leroy:约纳斯讲了个冷笑话

 

Thomas:被发现的小玩笑

 

Fips:赫克托

 

Jonas:哦天哪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Jonas:那不是有意的

 

Sami:好优美的文字字字字字字~

 

Lukas:现在对约纳斯来说是7:1

 

Jonas:请别杀我,菲利普

 

Fips:我很高兴你能够参加国际比赛。

 

Jonas:我不知道该不该谢谢你

 

Mats:不应该,但他很高兴你能来

 

Mats:因为他会杀了你的

 

Mats:但是你可以快乐地死去

 

Jona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ario Gom:别担心约纳斯,我们会在这里保护你的

 

Julian D:有我们在,菲利普根本就碰不到你一根汗毛

 

Julian D:管他是不是玩笑

 

Julian B:他就像一只猫追着光跳来跳去,其实遥不可及

 

Julian B:你很安全的。

 

Lukas:我希望巴斯蒂醒着,这样他就能看到这些场面了 

 

Lukas:国家队成员们满怀信心地开菲利普的玩笑,这世道啊

 

Fips:我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自信,但我会联系你们的青训球队。

 

Miro:我就经常开一些小玩笑

 

Lukas:说实话你确实这样

 

Lukas:但菲利普无法反驳,因为他私底下有点怕你,哈哈笑死我了

 

Fips:我没有。

 

Mario Gom:你怎么会害怕米洛呢?

 

Lukas:好吧,让我们回顾一下,他是一个高个得分手,脸上还带着愤怒

 

Mario Gom:搞什么呀!他有一张仁慈的脸

 

Thomas:他浑身散发着慈祥

 

Miro:谢谢你马里奥,你也是

 

Mario Gom:!!!!!

 

Thomas:好吧,别理会我的夸奖

 

Miro:我认为菲利普没有反应,是因为

 

Miro:他被吓到了

 

Miro:以我的能力

 

Julian D:我不是很明白他怎么如此平静地打击了菲利普???

 

Leon:内容为7.5/10,表演为1111/10

 

Leon:就像烤肉会,不是那么好但也有负能量

 

Toni:拜托,马克能做得更好

 

Mats:马克阻止了你所有的进球

 

Mats:菲利普有什么话要说吗

 

 

菲利普·拉姆退出群聊

 

 

托马斯·穆勒邀请菲利普·拉姆进群




==============tbc=============




就很团宠的感觉,Jonas的几个迷弟们哈哈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