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狮森好萌

【Joni】翻译 - Another Plane of Shambles - 第39章节选




这是Ao3上的一篇德足多cp长篇足球同人,现更到77章,有聊天体,也有正文。


我想搬运的是其中一部分,就是克罗斯和赫克托的部分,读完后对他们上头,原作者写得太好,很有感觉,cp感爆满!


是我Toni×Jonas(左右有意义)这一对cp入坑文,cp名Joni,我觉得挺好听。


翻译得不好请见谅,非专业。


==================

作者:TWS

在Ao3评论区要授权,还没回,但我翻译了一些,先和大家分享,等要到授权再截图上来

==================





第39章——Jonas的反击?Toni躺枪hhhh



拜仁是德甲冠军

 

 

赫韦德斯退出群聊

 

托马斯·穆勒邀请赫韦德斯进群

 

 

Mats:托马斯甚至都没发消息,但当有人想离开时,不知道为什么他无所不在

 

Joshua:就像有球员想去拜仁时多特蒙德高层一样

 

 

马尔科·罗伊斯退出群聊

 

托马斯·穆勒邀请马尔科·罗伊斯进群

 

 

Marco:我操!

 

Mats:小混蛋

 

Marco:我可以用很多词来形容你,胡梅尔斯

 

Marco:但我能够用两个字完美地形容你

 

Marco:废物

 

Toni:所以当马克-安德烈不在的时候,大家就只是轮换替补他的位置

 

Marco:闭嘴!

 

Jonas:不好意思,这么快就换了话题

 

Marco:不要道歉

 

Jonas:但是托尼说得对,马克-安德烈还好吗?

 

Jonas:过去几天我一直给他发消息,但没得到回复,所以我有点担心

 

Jonas:我想他可能太忙了,没时间说话,但他通常不会这么长时间不回消息

 

Toni:他为什么要和你说话

 

Jonas:哈哈,说得好

 

Julian B:托尼你他妈的

 

Joshua:你在挑战极限克罗斯,我会把你推到海里

 

Toni:所以都市传说是真的。

 

Toni:批评约纳斯丝毫不会让你满意,按下发送键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的灵魂被抽离出身体。我感觉糟透了,即使他说“哈哈,说得好”,我也觉得很糟糕。

 

Thomas:我们劝告过你,但你就是不听

 

Toni:对不起,约纳斯

 

Jonas:真的没关系,你不需要道歉,我一点也不生气

 

Joshua:亲爱的,你真的不能让别人随意欺负你

 

Joshua:回骂那个蠢货

 

Joshua:你可以利用他为皇马效力的丰富素材

 

Jonas:嗯……

 

Jonas:我能说拜仁不应该像去年那样出局吗?

 

Jonas:我是说皇马有很多优势,但是我觉得裁判的判断是有问题的,我不想贬低你球队的成功托尼,因为欧冠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Joshua:……我们会努力的,honey

 

Toni:继续痛斥我吧约纳斯:)

 

Leroy:我们侮辱马克-安德烈糟糕的讽刺能力,但至少他可以做到

 

Jonas:勒鲁瓦,你最近有和他聊天吗?

 

Leroy:没有,一句话都没有,我想他非常忙!!!!!!!!!!!!!!!!!!

 

Jerome:注意他打了很多感叹号,他在撒谎!

 

Jerome:很多感叹号是你在撒谎或者隐瞒某件事的迹象

 

Mario Gom:我不同意?

 

Leroy:我没有

 

Leroy:我只是没有真正和他说话

 

Jerome:那为什么那么多感叹号

 

Leroy:因为马克-安德烈激发了我这种反应

 

Mario Got:你知道还有谁失踪了吗?

 

Mario Got:贝恩德

 

Mario Got:他也没回我消息

 

Sami:也许马克-安德烈只是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训练

 

Sami:国家德比???

 

Jonas:他为什么需要训练,皇马而已

 

Manu:他来了

 

Joshua:这才是我的约纳斯!!!!!!!!!!!!!!!

 

Julian B:我泪流满面骄傲地无法形容

 

Toni:我——

 

Fips:——被约纳斯完杀

 

Jonas: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Leon:你想的是事实

 

Niklas:他所要做的就是克服下意识的道歉,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Niklas:简直完美!

 

Jerome:每见皇马遭侮辱,肤如凝脂胜白雪,毛孔盛放水润润,个高骨硬步轻盈,微笑!微笑!思及此豁然开朗,C罗两次越位,此乃其银河战舰?噫吁嚱!宇宙危乎!

 

Jerome:——来自罗伯特·莱万

 

Leon:这首诗写得再好不过了,读得我泪流满面,我爱!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

 

Toni:嗯……告诉莱万多夫斯基,在欧冠比赛中进球后再回来找我

 

Jerome:我他妈的要杀了你托尼。

 

Jerome:他有50个欧冠进球,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三,排在罗纳尔多前面,仅在梅西和范尼斯特鲁伊后面。

 

Jerome:如果你再侮辱他,我会——

 

Toni:让我屁股着地?

 

 

热罗姆·博阿滕退出群聊

 

托马斯·穆勒邀请热罗姆·博阿滕进群




=============tbc============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