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狮森好萌

【胡花】如果他们也嗑cp - 系列7 - “当代莎翁”

 



当代带文学家伊万·莎士比亚·拉基蒂奇

 

 

======================

 

 

Rating:

Mature

Archive Warnings:

Creator Chose Not To Use Archive Warnings

Category:

M/M

Fandom:

Football RPF

Relationship:

Benedikt Höwedes/Mats Hummels

Characters:

Benedikt HöwedesMats Hummels

Language:

English

Stats:

Published: 2020-06-10   Words: 1937   Chapters: 1/1   Comments: 50+   Kudos: 250   Bookmarks: 1   Hits: 250

 


Mats and Benni

Shakitić


Summary:鲁尔区罗朱恋!竹马敌不过天降!青春校园恋情!




在通往小岛的邮轮上Mats最后一次检查了自己的行李,他就要在岛上的寄宿学校封闭式地待上一年,这是为了惩罚他对家族的不忠,可笑的、老旧的宗族式传承,连祖辈的仇恨都要无时无刻流淌在血液里,去争吵,去厌恶,去伤害……除了爱情。

 

 

Mats不会为他的爱情忏悔,在他为数不多光明的日子里都有一个人,爱笑的单纯少年,他们午后躲在森林里睡觉,奔跑在雨季的泥土上,划着小船去河对岸玩捉迷藏,所有的欢声笑语只等待他们长大后脱离这个古板的小镇,然而美好的泡沫一碰就碎,尽管少年们不在意家族的恩怨,但是这些他们眼里背德的事情让他们觉得蒙羞,吵闹、分离、遣送,就像你走着走着突然摔倒了那样好笑,家人们匪夷所思地捂脸过街,但他们自己却昂头挺胸。

 

 

船很快靠岸,拎着一个旧皮质箱子的少年踏过甲板,脚下松软的沙土凹陷,宽大的脚印和他人一样可靠,Mats伫立在铁门前,他看到教学楼前踢着足球的同学们,穿梭在二楼走廊里忙碌的老师,以及铁门前沾着泥土的黑皮鞋。下过雨的泥地极为难走,他记得那天放学,Benni撑着红色的伞站在楼下等他,“为什么不站在走廊里?”Mats接过伞把人搂到怀里往校门口走去。

 

 

“那样我等到你的时候会更加开心。”Benni害羞地低头点着Mats的肩膀,然后一起发出爽朗的笑声。

 

 

Mats说了什么呢?这时他依然站在铁门前,里面的保安终于来为他开门,他说了什么呢?

 

 

他和保安点了一下头,说了什么?要先去校长室,还是去宿舍,一位女士走了过来,他说了什么?

 

 

“胡梅尔斯先生,你好,我是Catherine,我会先带你去宿舍,然后去找校长报道,接着大概了解一下学校的情况。”

 

 

“好的,谢谢你,女士。”他说了什么?

 

 

他们穿过教学楼走到花园,后面就是宿舍,今天是周末,有些家长和孩子们坐在一起,Mats看了一眼继续跟上Catherine。他的宿舍是双人制,不知道他的父亲是什么用意,难道他可怜的父亲只是家族仇恨的继承人而非同性恋的反对者?那可真是……善解人意。

 

 

里面坐着一个男生,金发碧眼,一点也不像亲爱的Benni,但他似乎是个和善的人,Mats还之以微笑。

 

 

“你好,我是Mats。”

 

 

“我是Marco。”

 

 

Mats扔下行李就走,办完入学手续后回来那个男生还坐在桌前,看着什么书。

 

 

“你在看什么?”

 

 

那个男生好像被打扰了,反应过来是Mats的时候还是转过身回答他的问题,“是《孤儿列车》。”

 

 

Mats搬过一张椅子坐到自己的桌子前,这里窗外正好可以看到山,“讲的是什么?”

 

 

“一个叛逆孤儿在做社工时的成长故事,当然这只是个引子和一条线索,还有一个世纪多以前孤儿薇薇安的故事,我才看一点点。”

 

 

“孤儿?”Mats皱皱眉头,“你看到哪里了?”

 

 

“薇薇安上了火车,遇到德国仔。”Marco合上书籍,他伸了个懒腰继续说话,“我不是很喜欢看书,但外面很脏,不想出去。”

 

 

Mats想到他说了什么,可你的鞋子脏了,等你回到家的时候你就不开心了。

 

 

“你介意我和你说一个故事吗?”

 

 

Marco玩着足球,“可以。”

 

 

“我希望自己是个孤儿,可能当我是孤儿的时候,倒没有那么有孤儿的感觉了……”

 

 


 

 

有个男生,笑起来会露出他略有不齐的牙齿,蜜色眼眸里总是很温柔,他喜欢踢球,喜欢看书,喜欢揪另一个人的耳朵。这倒是和他平时的形象有点不符,但谁让另一个男孩那么欠揍?

 

 

我们暂且较这个男生为B,另一个叫M好了。

 

 

B和M不同班,在一场班际友谊赛认识,他们站在各自半场相望,M透过人群看到一个和刚刚列队时完全不同感觉的人,对面的B大吼着让他们快点防守,最后是B的班级赢了。M厚着脸皮当着整个班际的面对B告白,也不知哪来的勇气,他紧张地站在讲台上等着答案,虽然他在等,但也不过是期望一个拒绝,只要不是默不作声。

 

 

然而B答应了,他说,“好啊~”

 

 

M呆滞不动,是因为和自己设想的不同,是因为这个结局太过美好。B说他喜欢M很久了,在高一的一次化学课上,M的实验能力真差,把青蛙居然放生,那只青蛙跳到了B的桌子上,当M摸不着头脑乱找一通的时候B在后面偷笑,或许从那个时候B开始关注M。

 

 

“我那么蠢吗?”B失望地摆着腿,撅着嘴踢打着水花。

 

 

“不蠢,我觉得你很可爱。”

 

 

B总是夸他,有时候让M觉得自己是不是有那么好。

 

 

“然后M把B带回家玩,他们是朋友,更是恋人,虽然在家长面前没有坦白。”

 

 

谁知道意外牵扯出家族几代的恩怨,生意场上的事情怎么能带到家里,更是两个家庭。他们反抗,甚至暴露了他们相爱的事实,但他们被打上了异类的标签。

 

 

“他们不能在一起了,但只是现在,等长大了,就可以了。”Mats依然盯着那座山,讲完后瘫倒在椅子上。

 

 

Marco安静地听着,“他们会在一起的。”

 

 

“谢谢。”

 

 

“M恨他的父母吗?希望他不要,更不要恨自己,他们有长远的未来,短暂的一段分别,多么微不足道。”Marco递过去一块巧克力,他知道,有些故事不是故事。

 

 

Mats点点头,拿出手机给Benni发了条短信,“你确定这个号码没人知道?千万别暴露了。”

 

 

“好啦,你要好好的。”Benni这么发过来了。

 

 

Mats擦了擦自己情不自禁的眼泪,他的Benni还是爱他的,“走吧,Marco我们去踢球。”

 

 

End

 


Top  kudos❤  Bookmark  Comments (50+)




评论:

 

Shakitić(作者):

来来来,点赞评论收藏啊!

 

不是花是群主:

切个小号来和你们对线,人哪去了?

 

魔莫卢卡:

打call打call,亲爱的好样的~

 

马儿:

我沙发没了呜呜呜呜……

 

小太阳:

我来了!罗朱爱情!

 

马儿:

(黑人问号.jpg) @Shakitić @不是花是群主 你明明说喜欢大三角的!我的竹马剧情呢???

 

马儿:

标题党!

 

不是花是群主:

那么大的“Mats and Benni”看不到吗?

 

小太阳:

我很满意!

 

小太阳:

但结尾有点现实得破坏了他们被迫分离的美感啊~



不是花是群主:

现在没手机吗?卢卡一句话让我觉得自己写那些字非常鸡肋……


马儿:

@最爱Jasper 你来写!那次你哥催你的。截图为证!

null


大头爱花花:

干得好!甚合我意! @这堵墙有新有花 

 

大头爱花花:

@这堵墙有新有花 我和阿花才是民意!

 

最爱Sese:

又到了我最爱的环节~

 

欧洲小王子+邪魅一笑代言人:

还有我的戏份?

 

这堵墙有新有花:

@不是花是群主 昔日队友情呢???

 

这堵墙有新有花:

举报在哪里?

 

花:

你敢举报?

 

小太阳:

我磕到真的了?

 

马儿:

我们竹马党be了呜呜呜呜……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

亲爱的别笑了。。。。。。我看到你在写观后感了。。。。。。

 

最爱Sese:

嗯?

 

其实比3多个0

哈梅斯翅膀这么硬了?

 

魔莫卢卡:

他自暴自弃了……

 

这堵墙有新有花:

阿花呜呜……你怎么能纵容这样的文章!我们的爱情呢!!!

 

花:

你哪只眼睛看到了?

 

大头爱花花:

就是就是!

 

九五至尊:

德甲前来观摩~

 

我很正经(打牌勿扰):

啊!是爱情啊!(

 

这堵墙有新有花:

括号删了……

 

大头爱花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爱Jasper:

楼上吵死了。

 

小太阳:

Honey你来啦~

 

最爱Sese:

呕~

 

狼的小白兔:

老皮克了。

 

才不是团子:

哈哈哈~

 

足坛第一性感:

就喜欢点赞让蠢熊尴尬的评论!

 

大灰狼爱小白兔:

+1

 

最爱Jasper

+1

 

我不会咬人:

+1

 

马儿:

+1

 

世界的甜心:

既然亲爱的发了我也来跟队伍。

 

世界的甜心:

+1

 

不是弟弟:

我怎么才知道这个地方!

 

Frenkie-dj:

我没见过这对cp呢~

 

不是花是群主:

还是太年轻。

 

其实比3多个0

曾经的皇萨罗朱知道吗?

 

才不是团子:

喂!

 

其实比3多个0

我们媳妇熬成婆了,倒是有点怀念当年啊~

 

最爱Sese:

里奥他煎熬了!

 

最爱Sese:

里奥他嫌你老了!

 

其实比3多个0

??????

 

其实比3多个0

里奥别信他的,我爱你就像皮克作死的决心!

 

才不是团子:

那我相信你克里斯。

 

足坛第一性感:

你又欠打了是吗?

 

我不会咬人:

喜闻乐见。

 

马不蓬:

支持队长!

 

我们十六岁的浪漫:

皮克干得好!

 

我们十六岁的浪漫:

竹马怎么敌不过天降了? @不是花是群主 出来给个说法!

 

马儿:

玫瑰从来不会让我失望~

 

不是花是群主:

我文章下面是让你们闲聊的地方吗?

 

不是花是群主:

老子缅怀青春的时候你们在这谈恋爱!

 

魔莫卢卡:

伊万注意影响~咳咳~

 

世界的甜心:

嗅到了不一样的气味~

 

这堵墙有新有花:

Well done!

 

大头爱花花:

我怎么成青春了?

 

花的兔:

年龄体力各项指标!

 

花:

Julian你怎么在这!小孩子不要看这些胡言乱语的东西!

 

这堵墙有新有花:

对,听爸的话去学习~

 

花的兔:

占我便宜?阿花~

 

花:

(压关节中)

 

最爱Sese:

评论区比正文好看系列!


 

 

谷歌翻译:

英语    中文




=============tbc===========



就瞎搞?哈哈哈哈!



不知道怎么打tag,就胡花?毕竟伊万写了一篇文(狗头)



虽然评论区(文里)根本见不到胡花、新花是真的,只有三角甚至四角了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